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慧喬上傳新廣告「南韓第一美女」秒按讚 「防腐美貌」再引熱議

2022/03/01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宋慧喬日前在IG上傳為雪花秀拍攝的最新廣告。(翻攝自kyo1122 IG)

女神宋慧喬在個人IG上傳為美妝品牌「雪花秀」拍攝的最新廣告,再度展現她零死角的完美臉蛋,迅速吸引一票粉絲大讚「太美了!」、「永恆的喬妹」,當中包括素有「南韓第一美女」稱號的金喜善也秒按讚,讓人驚覺原來女神的好友也都是女神,宋慧喬先前復出拍攝《現正分手中》,金喜善也送上應援餐車,透露了兩人的好交情。

 

 宋慧喬緊緻零毛孔的肌膚,完全看不出已經40歲了。(翻攝自kyo1122 IG)

44歲的金喜善與40歲的宋慧喬都是南韓演藝圈的一線女星,也是著名的母胎美女,金喜善曾在節目《認識的哥哥》中自認比金泰希、全智賢、宋慧喬這些天然美女還漂亮,理由為後輩都是「繼承我世代的朋友們」,不能否認,早在1993出道的金喜善的確是當時首屈一指的天然美女代表。

 喬妹每次PO上新影片,女神金喜善(lovely.katie.k)經常秒讚,展現女神間的好交情。(翻攝自kyo1122 IG)

 金喜善將常推薦LG旗下保養品牌「ISA KNOX」,好膚質成了最佳代言。(翻攝自 lovely.katie.k IG)

金喜善與宋慧喬出道都超過25年,兩人的防腐美貌一直讓人津津樂道,就算現在年紀已經奔四,仍然是各大品牌青睞的代言寵兒,更是保養品的絕佳代言人。

 金喜善素有「南韓第一美女」稱號,近來為新戲剪去長髮染成粉紅色,依舊很正。(翻攝自 lovely.katie.k IG)

宋慧喬多年來為愛茉莉太平洋旗下頂級保養雪花秀代言,凡是她推薦過潤燥精華、氣墊粉餅、搽過的口紅色號,都成為粉絲的搶購清單;金喜善則頻頻在IG上推薦LG集團旗下科技保養品牌「ISA KNOX」,保養有術的她儼然最佳證言,近來金喜善為了新劇《明天》剪去招牌長髮,換上一頭粉紅短髮,與她一直以來女人味的風格截然不同,不過網友們依舊十分買單,大讚又帥又美,漂亮的臉蛋絕對撐得住。

  雪花秀滋陰蔘緊膚晶萃30ml/3,880元;50ml/6,200元。

宋慧喬這次為雪花秀3月新品「滋陰蔘緊膚晶萃」拍攝廣告,其中雪花秀滋陰蔘系列的靈魂成分「滋陰蔘賦活極萃Ginsenomics™」,透過獨家萃取技術自每1000g的人蔘中萃取出1g人蔘皂苷,並濃縮成6,000倍珍稀精華,每一瓶產品蘊含10萬顆三種不同型態、大小不一的「微晶球」,能完美封存滋陰蔘賦活極萃,一抹瞬化,快速滲透不同皮膚層,提升肌膚緊實鵬潤及彈力。

 

延伸閱讀

26歲坎達兒大膽全裸登時尚雜誌!社交媒體寵兒自曝恐慌症發作

41歲了還像少女!日本透明感女神始祖終於說出「童顏心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Fashion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