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劉詩詩不甩離婚傳言!「短裙燦笑」美照連發 登時尚品牌官網

2022/02/26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IG

劉詩詩、吳奇隆驚傳婚變?(翻攝自WEIBO)

向來給人恩愛印象的吳奇隆、劉詩詩夫妻檔,昨(25)晚驚傳離婚消息!第一時間吳奇隆馬上發文闢謠不說,更換上手戴婚戒的大頭照「以茲證明」,而向來低調的劉詩詩則是不甩傳聞,以時尚品牌TOD'S代言人身分為昨日登場的2022秋冬女裝秀宣傳,她美麗的身影更登上品牌官方社群,大展魅力!

劉詩詩與吳奇隆因2011年合作宮廷劇《步步驚心》墜入情網,兩人公開戀情後還被廣大網友讚為是「步步續集」備受看好,之後2015年先是公證結婚,後又在海島舉辦浪漫婚禮,劉詩詩當時多套絕美婚紗更是被奉為經典!

劉詩詩、吳奇隆當年的婚紗照成為經典。(翻攝自WEIBO)

劉詩詩結婚時的中式和西式婚紗都大受好評。(翻攝自WEIBO)

近期因劉詩詩在中國拍戲,兩人聚少離多,不料昨晚卻有微博博主爆料,以插畫暗指某大咖明星夫妻已離婚,剛巧該漫畫和兩人當年公布的婚紗照之一極為相似,引爆兩人離婚臆測。

第一時間吳奇隆方面就發出聲明表示「是假的」,並委請律師針對造謠部分走法律程序,爾後也馬上更新自己的大頭貼照片,新照片手上戴著的正是兩人婚戒。

就是這張照片被認為跟當年兩人的婚紗照極為相似,而引發婚變傳言。(翻攝自WEIBO)

吳奇隆第一時間大動作澄清,並換上戴有婚戒的大頭照。(翻攝自WEIBO)

而對私生活向來也非常低調的劉詩詩則是不甩傳聞,直接在個人WEIBO和IG上都放上自己以TOD'S代言人身分宣傳的美照,穿上短裙的她搭配燦笑顯得極美,影片中更是可見率性與知性並進,展現超強魅力。

劉詩詩穿短裙燦笑拍攝形象照。(翻攝自劉詩詩IG)

劉詩詩不甩離婚傳言,在個人IG上當時尚咖。(翻攝自劉詩詩IG)

果然這一系列美照直接被TOD'S官方引用,接連在IG和限時動態上PO文,讓網友紛紛大讚:「我的女神太美啦」、「詩詩也太好看了」、「想入手詩詩同款」!還有不少粉絲偷「告狀」指有人造謠,瞬間歪樓也成為話題焦點。

TOD'S官方社群直接轉發劉詩詩代言影片。(翻攝自TODS IG)

劉詩詩詮釋TOD'S大受好評。(翻攝自TODS IG)

延伸閱讀
巴黎鐵塔、帝國大廈全變成「烏克蘭國旗色」!全球著名地標串聯聲援反戰
「最具影響力」奢侈品TOP 10公布!LV第三、冠軍笑納7000萬曝光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