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曾莞婷挑戰出道以來破尺度演出!私拍照外套脫掉「真的好壞」

2022/03/02 0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曾莞婷透露自己在新戲中將有破尺度演出!(翻攝自vicky_7155 ig,以下同)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近年戲路大開,繼去年轉戰電影圈後、昨(1)日又宣布投入新電視劇《親愛壞蛋》劇組,並透露自己將有破尺度演出!昨晚她特地曬出自己出席記者會的私拍照,只見台上端莊、台下直接深V高衩全都露,連自己都忍不住說「後面是壞蛋」,讓粉絲充滿想像!

曾莞婷加入新戲《親愛壞蛋》演出,將和劉瑞琪(左三)飾演母女。

TVBS新戲《親愛壞蛋》由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劉瑞琪、曾莞婷主演,卡司名單一字排開超搶眼!其中曾莞婷將和金鐘視后劉瑞琪飾演貴婦母女檔一起飆戲,兩人出席發佈會也有默契的以胸前開深V洋裝現身。

曾莞婷出席新片發布會,台前穿得正式中又有點小性感。

曾莞婷除了透露自己將戲中有「破尺度」演出,晚間更在個人IG上大曬美照,她以一身Blumarine黑色洋裝、搭配Les Nereides和agete飾品現身,在發布會上巧搭了一件黑色外套,但轉身回到台後「外套脫掉」,不但深V連發,更可見這件洋裝除了Bra部分以外全都是縷空的不說,下半身更是裁切成條狀,隨著她的動作腿根直露,整個超辣超性感!

回到後台外套一脫,曾莞婷變身超辣女神!

她自己也笑說幾張照片:「前面是親愛,後面是壞蛋。」還要大家自己看到就好不要告訴別人,美照一出讓粉絲全暴動留言:「太美了」、「被辣到」、「第四張真的有壞喔」、「就愛看妳使壞」!

曾莞婷這身洋裝來自Blumarine。

曾莞婷這身打扮被網友直呼「好壞」!

延伸閱讀
《華燈》七女星比美!林心如「下身失蹤」搶C位、「她」讓網友超驚豔
騙倒一票上流社會!爆紅夯劇《創造安娜》彩妝師親曝「高級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