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吉高由里子奪戲后吐露心聲 步入30歲後「最愛」原來是它

2022/03/05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網路、twitter

 年過30歲,吉高由里子仍然擁有白皙通透的好膚質。(翻攝自日本資生堂官網)

日本電視週刊《THE TELEVISION》上個月主辦的第110屆日劇學院賞(又名:日劇奧斯卡)公布得獎名單,33歲女星吉高由里子以夯劇《最愛》擊敗米倉涼子等人,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奪得戲后。

 33歲女星吉高由里子以《最愛》一舉拿下第110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翻攝自twitter)

 吉高由里子透露平日就算再累,都會洗個澡並卸妝。(翻攝自日本資生堂官網)

演技精湛的吉高由里子從早期知名作品《蛇信與舌環》中裸露及SM的大膽演出,再到後期主演電視劇《我,要準時下班》演繹上班族職場求生記、《東京白日夢女》中勇敢追愛的女子,都能引起高度的共鳴,在懸疑愛情劇《最愛》中飾演捲入15年前失蹤殺人案件的女企業家,更是演技大爆棚,情感起伏的內心戲,時時牽動著觀眾的情緒。

 不論任何膚齡,肌膚都需要全面保濕。(翻攝自日本資生堂官網)

不管在那一齣戲劇中,吉高由里子總是能輕易駕馭各種角色,她的妝容幾乎一致是淡雅近素顏,即使過了30 歲仍然擁有白皙通透、彷彿掐得出水來的少女膚質。過去她曾為開架品牌洗顏專科代言,今年初進一步成為日本資生堂品牌大使,為重點商品#爆水小紅霜「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大力宣傳。

 吉高由里子為資生堂國際櫃代言,拍攝全新廣告。(翻攝自日本資生堂官網) 

在被問到平日是如何保養?吉高由里子表示:「我想讓肌膚保養程序盡可能簡單,所以保養速度非常快,特別是一大早就必須去工作時;到了晚上,因為有較充裕的時間,我會花時間悉心照顧,即使再累都會堅持卸妝後再睡。」她提到,因為皮膚很乾燥,總是習慣搽上厚厚的乳霜,但常覺得乳霜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滲透,且觸感較黏膩,資生堂「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質地像慕斯般滑順,使用起來質地更像凝膠且不黏,完全擺脫了這個困擾,也成為她近來的「最愛」。

 吉高由里子妝容幾乎接近素顏,平常保養最重視保濕。(翻攝自日本資生堂官網)

跨入30歲後,吉高由里子透露了心境上最大的改變,「年輕時,我覺得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但隨年齡增長,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我也意識到自己的渺小,一旦當我能接受並相信自己時,應該就能變得更強大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50ml/2,400元。

 資生堂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在北美及日本市場同時推出環保補充包(台灣目前未引進)。

 

資生堂國際櫃年初在日本推出「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本月也將在台上市,資生堂運用獨家「The Lifeblood™超導循環科技」,結合「3重超導複合玻尿酸」與人參根精萃,深度解決肌膚乾燥問題,可做為早、晚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滑順慕絲質地,清爽不厚重,調和檸檬、玫瑰、麝香、黑胡椒與粉紅胡椒的香味,散發如森林浴般的療癒氣息。

 

延伸閱讀

「孫仙」不是叫假的!《三十九》裡悄悄揭密孫藝珍「最佳神隊友」

EXO Kai擁「新歡」曝光 粉私照買單狂讚:大寫的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