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孫仙」不是叫假的!《三十九》裡悄悄揭密孫藝真的「最佳神隊友」

2022/03/03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孫藝珍在電視劇《三十九》飾演皮膚科醫生車美昭。(翻攝自jtbcdrama IG)

韓劇《三十九》現正熱播中,劇情引發不少30+女性的共鳴,同時可以窺見南韓社會中醫美產業的發達,以及民眾普遍對於外表及護膚方面的重視。在劇中,孫藝真飾演的39歲皮膚科院長車美昭,放送給兩位好閨密的福利就是幫她們做注射美容來維持青春容貌,其中也可以留意到南韓女性在做完醫美療程後,對於後續的居家護理亦十分重視。

高效醫美級保養品,是孫藝珍維持緊實嫩白膚況的最佳神隊友。(翻攝自yejinhand IG) 

孫藝珍是南韓Skin Ceuticals的品牌大使。(翻攝自marieclairekorea IG)

隨著醫美整形的風潮盛行,各種由皮膚科醫師研發的專業醫美保養品在南韓大行其道,在《三十九》中孫藝真經營的美容診所放著「Skin Ceuticals」的產品,即是隸屬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旗下的醫美保養品牌,孫藝真曾在IG分享愛用的「高效抗氧化的CE Ferulic精華」,不僅是品牌最熱賣的產品,也是「孫仙」長期維持凍齡容貌的「最佳神隊友」。

皮膚科醫師詹育彰表示,在醫美術後,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保濕抗敏」以及「抗氧化」保養,維他命C、維他命E、艾地苯、兒茶素、多酚類等都是常見的抗氧化成分,適當的保養品搭配醫美療程後使用,有助延長療程效果,並縮短療程後的復原期。

40歲的孫藝珍駐顏有術,好膚質完全看不出年齡。(翻攝自jtbcdrama IG)

【植物性A醇 撫紋不刺激】
近年,「A醇」成為美容圈愛不釋手、最有感的護膚抗老關鍵成分,然而A醇若使用不當,往往伴隨著敏感泛紅和乾燥脫皮等不適感,讓許多人又愛又怕,「植物性A醇」也成為另一種替代方案。

REN超臨界植萃類A青春乳50ml/2,000元;超臨界植萃類 A 青春菁華30ml/2,400元;超臨界植萃類 A 青春精露30ml/2,100元。

英國純淨保養REN新推出「超臨界植萃類 A 臉部保養系列」,以「巴西咸豐草」為關鍵成分,三款產品分別搭配神經醯胺、菸鹼醯胺、埃及紅微藻、橄欖葉萃取、有機玫瑰果油等成分,打造功效媲美 A 醇、敏弱肌亦能安心使用的產品。

ELEMIS海洋膠原新生精華15ml/3,200元。

英國護膚品牌ELEMIS愛莉美從植物中萃取溫和「類視黃醇(植萃類A醇)」成分,與招牌海洋膠原明星成分「粉紅糰扇藻」結合,標榜能改善細紋,是敏感泛紅膚質亦能使用的溫和配方。

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修護精華30ml/2,600元。

品木宣言回購率第一的精華「駐顏有樹全效修護精華」,主要成分為榆綠木,有助於肌膚支撐原纖結構蛋白, 並添加了6種複合胜肽、菸鹼醯胺、維他命B及植物高效配方,針對紋路改善修復。

 

【保濕修護  提升防禦力】

在南韓蟬聯4年市佔率第一的專業醫美品牌AHC,旗下「超能玻尿酸系列」是粉絲必入坑的單品,以維他命C結合玻尿酸,保濕與透亮一次達陣,是許多人在醫美術後選擇使用的修護聖品。

AHC超能玻尿酸保濕肌亮精華30ml/900元。

蘭芝LANEIGE明星商品「水酷修護保濕精華」,幾乎是南韓年輕女生人手一瓶的精華液,因此素有「國民保濕精華」的美譽,今年成分升級,添加類奈米等級的「藍色玻尿酸」,不僅做到表層保濕,更能深入肌底,發揮更強大的保濕、修護、舒緩功效。

蘭芝水酷修護保濕精華50ml/1,650元。

黛珂熱賣第一名明星商品「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推出以來首度升級配方,使用僅0.1微米的LIPOSOME超細微傳導系統包裹美容成分,能滲透至角質層深處釋放有效成分,新品強調不添加酒精、合成表面活性劑、礦物油等成分,配方更安心

黛珂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50ml/3,200元。

 

【敏弱肌膚  亮白有方】

針對敏弱肌的美白需求,迪奧本月新上市「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修護乳」,是品牌首款兼具淨白提亮與強韌肌底的頂級美白乳液,蘊含白玫瑰花蜜精萃、白神花植多酚、積雪草以及「3QD維他命B3」,亮白肌膚同時舒緩敏弱膚況;肌膚之鑰全新「塑妍逆引鑽白菁萃」,則是透過海洋嫩白酵素並提升3倍高濃度4MSK成分,從源頭提亮膚色,同時結合鳶尾花、迷迭香、柴胡皂苷精華、肌醇等成份,亮白兼顧抗老。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修護乳50ml/13,000元。

肌膚之鑰塑妍逆引鑽白菁萃40ml/9,700元。

 

延伸閱讀

EXO Kai擁「新歡」曝光 粉私照買單狂讚:大寫的帥氣!

最高貴「H圖騰」加持貴婦臉!猜猜愛馬仕小橘盒吸油面紙要價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Fashion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