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鉛筆腿名模們都有的美腿好習慣

2015/08/31 18:1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訂定運動計畫可檢視自己的運動表現,督促並激勵自己更加進步。(圖片擷取自Wechat Finger Daily)

入門門檻低、沒有太多場地限制的「慢跑」,是許多女性最愛的運動之一,包括天使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與Sara Sampaio都表示:「慢跑是想要鍛鍊下半身、維持身材的好選擇。」然而,想要擁有模特兒般的蜜桃臀和修長美腿,不只是跑,還得訂定「慢跑計畫」。

1 找出你的運動節奏
每個人的身體對運動的耐受程度不同,慢跑從來就不需要與他人比速度或距離,找出適合自己的運動頻率、呼吸節奏和步伐速度才是最重要的。

2 設定每周運動目標
剛開始運動時,不需要勉強自己一次跑完10公里,但卻必須訂定運動計畫,慢慢增加運動強度。建議你一週或者10天改變一次運動計畫,可以是加快跑步節奏,或增加跑步距離,又或者加入重量訓練,讓身體慢慢進步,避免卡關。

3 慢慢增加距離
隨著身體適應能力,慢慢增加每次的運動強度,但請別一次增加2倍或者更多,不但會讓你的身體吃不消,也會讓你覺得運動更加痛苦,建議每周增加10%至20%的運動強度即可,不要過度勉強。

4保持彈性,別把自己逼太緊
有時候,你需要偷懶一下,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你可以在一個月中保留一週的「彈性時間」,在那一週不訂定任何運動計畫,隨著自己的心意運動,或許是少跑1公里,或許是多運動半小時,讓自己保持彈性,會讓你更有動力持續實踐之後的運動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Lifestyl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凱特王妃神隱80天被拍到!威廉陪逛超市甜笑放閃破婚變傳言
Fashion

凱特王妃神隱80天被拍到!威廉陪逛超市甜笑放閃破婚變傳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