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櫃哥櫃姐老實說》「空櫃王」磨砂膏終於到貨!年年賣爆憑什麼?

2022/03/11 2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空櫃王」磨砂膏年年賣爆,現在更把精油直接加入。(品牌提供)

在保養控的必備清單中,來自以色列的Sabon身體磨砂膏一直擁有夢幻地位,不只一用就愛上、入坑的更是直接回不去,造成它長年成為「空櫃王」!今年春天女孩的最愛終於到貨,還加碼推出兩款限量芳療調香身體磨砂膏,再度準備成為「秒殺王」!

Sabon長年「空櫃王」身體磨砂膏,自1997年推出以來就以「沐浴即儀式」的理念深獲喜愛,它的魔力始於天然死海鹽與美肌植物油的獨家配方,以「油包鹽」的雙重質地與作用快速融入肌膚,磨去老廢角質的同時又提供柔膚效果,難怪讓人一用就愛上。

Sabon身體磨砂膏以天然死海鹽、搭配美肌植物油,讓去角質也變得超療癒。(記者劉雅嫺)

近年其因產地和運輸皆受到疫情影響,造成全球缺貨情況更為嚴重,導致「一瓶難求」的狀況,趁著今年適逢品牌25周年,特別突破以往首次推出芳療式調香的身體磨砂膏:薰衣草精油身體磨砂膏與天竺葵身體磨砂膏,以複方香氛達到放鬆效果,整天都能擁有舒心療癒的好情緒!

首次推出芳療式調香的身體磨砂膏,薰衣草精油身體磨砂膏、天竺葵身體磨砂膏。(品牌提供)

其中「薰衣草」中含有法國普羅旺斯的真正薰衣草精油與義大利的黃橘精油,可在睡前以及想要放鬆身心時使用,因此特別適合晚間沐浴儀式;「天竺葵」則注入來自西班牙的埃及天竺葵與岩薔薇精油,非常適合在感到疲憊時幫助振奮的力量。

天竺葵精油身體磨砂膏,NTD1,480/320g。(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

薰衣草精油身體磨砂膏,NTD1,480/320g。(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

除了擁有同款多面切角且顆粒皆大小適中的天然死海鹽粒,搭配荷荷巴油、甜杏仁油、琉璃苣油等,使鹽粒與肌膚的接觸非常溫柔舒適,建議使用方法為洗淨全身後,使用專屬小木匙均勻攪拌並取適量精油磨砂膏放置在手掌,接著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全身肌膚,可稍停留1至2分鐘時間待複方精油與天然植物油滲透吸收,再以清水沖洗。一週可使用1-2次,可加強於肌膚乾燥及粗糙處。

同時也建議可在泡澡時使用,用量為油性肌膚(半匙)、乾性肌膚(1匙),直接身體磨砂後、進入浴缸浸泡,或是以小木匙挖取精油磨砂膏倒入流動浴水中,當做泡澡精油使用。

可直接當磨砂膏、或是當成泡澡使用。(品牌提供)

Sabon身體磨砂膏具天然海鹽顆粒加上療癒香氣。(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曾之喬辣曬事業線宣布「有喜」!自曝:一不小心就...
「芭比名媛」芭黎絲聯手平價時尚推墨鏡!「千元台幣」依舊搭出超強貴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Fashion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