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俄國買不到男人夢想的AP錶了!愛彼關閉在俄羅斯的精品店

2022/03/11 20:30

文/記者方惠宗

愛彼關閉在莫斯科的精品店。(翻攝自www.audemarspiguet.com提供)

烏俄戰事延燒,國際精品以關店、停止供貨等行動加入抵制俄羅斯行列,頂級獨立製錶商AP愛彼(Audemars Piguet)也傳關閉在俄羅斯的店面。

精品集團陸續停止在俄羅斯相關業務。綜合外媒消息,如LVMH、開雲(Kering Group)、Swatch,以及擁有卡地亞(Cartier)、沛納海(Panerai)、IWC等高級腕錶品牌的Richemont集團,以及香奈兒(Chanel)、愛馬仕(Hermès)、勞力士(Rolex)、百年靈(Breitling)等知名品牌都關閉其在俄羅斯的精品店,或是以停止供貨的方式抵制俄羅斯。以「皇家橡樹腕錶」等被譽為「男人夢想錶」聞名的愛彼暫停對俄羅斯出口,並關閉其在莫斯科的精品店。

自戰事爆發,俄羅斯有錢人買頂級錶等高價資產以保護財務。圖中為愛彼手錶。(資料照,路透)

戰事爆發以來,不少俄羅斯富有階級開始購買頂級手錶等高價值資產以保護自己的財務狀況。然而,加入抵制行列的愛彼開始停止對俄羅斯出口並關閉其在莫斯科的精品店。與愛彼為技術合作夥伴、受到收藏家喜愛的獨立製錶品牌Richard Mille官網上也顯示「暫時關閉」在莫斯科的精品店。

儘管俄羅斯境內仍有精品店營業,例如境內最大鐘錶零售商Mercury,不過其產品進口可說幾乎停止。

愛彼官網顯示,品牌位於俄羅斯的兩家精品店皆顯示「暫時關閉」。(翻攝自www.audemarspiguet.com提供)

以Mercury代理品牌、旗下擁有Nautilus金鷹腕錶等同被視為男人夢想、富人最愛的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為例,估計在俄羅斯也買不到了。根據外媒《WatchPro》分析,「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百達翡麗極不可能一直向Mercury供貨,因為在一連串的制裁動作下,俄羅斯和瑞士之間的支付變得極其困難」。根據百達翡麗官網,其在俄羅斯共有5家與Mercury合作經營的精品店。

延伸閱讀
戰火下的烏克蘭第一夫人 奧琳娜素顏黑白照開嗆普廷
力擋俄羅斯人買錶避險!Swatch集團旗下品牌停止向俄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開始褪色?專家揭:平日保養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各種髮質狀況都適用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開始褪色?專家揭:平日保養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各種髮質狀況都適用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