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大耳環制霸今日紅毯!席琳娜、荷莉貝瑞都這樣戴

2022/03/14 19:30

文/記者王瀅娟

席琳娜.戈梅茲(Selina Gomez,左)、荷莉.貝瑞(Halle Berry,右)都以耳環為紅毯穿搭重點。(合成圖,圖片來源路透)
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與廣播影評人協會獎(Critics Choice Awards)等2大電影獎項都於昨天頒獎,可以觀察到紅毯裝扮風向復古感濃重,禮服經典款式居多,剪裁不誇張,但色彩變化上很繽紛;搭配珠寶上採取點到為止,不過份奢華,似乎也反映出在疫情未歇、戰事頻仍的世局下,不宜大肆慶祝的矛盾心情。在這樣的心情下,設計感強烈的大耳環成為女星的最愛,既能襯托出主角的臉蛋,同時也不會讓人覺得過分裝扮。
席琳娜.戈梅茲(Selina Gomez,右)復古好萊塢風、荷莉.貝瑞(Halle Berry,左)中性性感風出席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典禮。(合成圖,圖片來源路透)

女星選擇的大耳環可分為2大類,一是如席琳娜.戈梅茲(Selina Gomez)出席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時佩戴的鑽石箭耳環,彷彿一箭射穿耳朵的造型十分吸睛,與身上復古好萊塢感濃重的Louis Vuitton紅色披肩禮服成對比,些許叛逆的感覺更符合她的年齡。同場領取「SeeHer」獎的女星荷莉.貝瑞(Halle Berry)則以吊燈式的祖母綠耳環搭配馬甲褲裝,性感帥氣兼具,會隨著身體動作搖曳的耳環為她增添不少女人味。
女星Caitriona Balfe(左起)、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Lucy Boynton出席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店典禮,都以耳環為珠寶穿搭重點。(合成圖,圖片來源美聯社)

演出《波西米亞狂想曲》的女星Lucy Boynton穿香奈兒2022春夏高級訂製服出席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身上的黑白亮片幾何披肩與蕾絲洋裝設計已經粉複雜,因此她只搭配Boucheon蜂鳥彩寶耳環,更添一點浪漫的氣息。同場的開雲集團老闆娘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穿Gucci紫色方領禮服,胸前有一大塊空白,但她選擇佩戴Boucheron的燕子造型胸針(當髮飾),搭配不對稱的Serpent Boheme鑽石耳釘與羽毛堆疊造型耳環,讓整體造型顯得清爽而且也有趣味點。演出《Belfast》而入圍最佳女配角的Caitriona Balfe,穿著尖角袖天鵝絨禮服展現驚人氣勢,選搭鑲飾粉紅珊瑚的Van Cleef & Arpels骨董耳環,增添典雅氣息之餘也柔化了服裝的高冷氣息。
女星Lucy Boynton(左起)、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Caitriona Balfe出席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店典禮,都以耳環畫龍點睛。(合成圖,圖片來源法新社、路透社、歐新社)
女星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haal,左)與Millie Mackintosh都選擇穿單肩燈籠袖禮服,分別出席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與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典禮。(合成圖,圖片來源路透、歐新社)

單肩禮服搭配項鍊有時很難達到視覺上的平衡感,但戴耳環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首次當導演就獲得眾多影展入圍的女星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haal),穿白色單肩禮服搭配Boucheron鑽石流蘇耳環與Serpent Boheme鑽石手環,搖曳的耳環軟化了禮服的結構感,襯托出她的文青氣息。英國女星Millie Mackintosh也穿了類似款式的禮服,不過是淡粉色的,搭配線性的耳環,鑽石如水滴般垂墜,展現出清新的氣息。
女星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haal,左)與Millie Mackintosh以具有動感的鑽石流蘇或線性水滴耳環搭配結構感重的禮服,增添女人味。(合成圖,圖片來源美聯社、路透)
延伸閱讀
女神卡卡、席安娜米勒都這樣穿!「深V+鑽鍊」=英國奧斯卡紅毯搶鏡密碼
竟然有餐廳、甜點店和獨家套房!開箱Dior蒙田大道總店實在美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