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竟然有餐廳、甜點店和獨家套房!開箱Dior蒙田大道總店實在美翻天

2022/03/13 17:00

文/記者王瀅娟 圖/品牌提供

這支玫瑰從Dior蒙田大道總店1樓延伸到2樓,是特別訂製的藝術品。(Dior提供)
Dior位於巴黎蒙田大道30號的總店歷時2年整修,於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期間重新開幕,新店內不但有全新概念的裝潢,還新增了藝廊、餐廳、甜點店和可供住宿的套房,讓人迫不及待想飛去巴黎看看啦!
Dior位於巴黎蒙田大道30號的總店重新設計裝潢,由知名建築師Peter Marino操刀。(Dior提供)
Dior蒙田大道總店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當季主打女裝與配件,寬闊的空間逛起來很舒暢。(Dior提供)
總店由知名建築師Peter Marino設計,全新的精品店當然滿載Dior元素,包括法式印花棉布(toile de Jouy)、藤格紋等,店內還裝飾許多特別為這間店創作的藝術品!Dior旗下的女裝、男裝、珠寶、美妝與香氛保養、家飾等也都各自有美美的獨立陳列空間,讓人更想買啦!Dior珠寶工坊也首度搬進總店,與Dior高級訂製工坊當鄰居。
Dior蒙田大道總店通往2樓的迴旋梯,有多款Dior經典服裝裝飾,實在太美啦!(Dior提供)
Dior蒙田大道總店美妝保養與香氛的專屬空間,感覺浪漫。(Dior提供)
Dior蒙田大道總店珠寶腕錶專屬空間,感覺奢華。(Dior提供)
Dior蒙田大道旗艦總店家具家飾專屬空間,很有生活藝術感。(Dior提供)
Dior蒙田大道總店內的小花園,還有戶外咖啡座,讓人忍不住想來看看啦!(Dior提供)
新增設的Dior藝廊反映出創辦人Christian Dior先生第一份工作其實是經營藝廊的歷史,由展覽場景設計師Nathalie Criniere設計,將展出Dior的珍貴歷史檔案,包括服裝、香水等等。3個小花園是Peter Marino與景觀設計師Peter Wirtz的合作成果,有戶外咖啡座讓人迫不及待想在這裡度過優閒午後!
為於Dior蒙田大道總店的Dior藝廊展出品牌珍貴的歷史檔案,如歷代創意總監的創作服裝。(路透)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Dior先生餐廳(Le Restaurant Monsieur Dior)與Dior甜點店(La Pâtisserie Dior)啦!光聽名字就讓人覺得好想吃吃看,還是由名廚Jean Imbert掌廚!他是2012年法國版《頂級廚師(Top Chef)》的冠軍,有好幾家餐廳,包括巴黎的Mamie Par Jean Imbert、與潮流音樂才子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合開2間餐廳,分別是位於邁阿密的Swan ,以及位於法國聖特羅佩(Saint-Tropez)White 1921酒店內的to Share。Dior先生生前也是美食家,Dior 1972年也曾出版過一本食譜《La Cuisine Cousu-Main》,裡面收錄Dior先生在他最愛的幾間餐廳裡最愛點的經典法國菜,據說就是Dior先生餐廳會供應的招牌菜!搭配餐的葡萄酒更是一絕,選自特殊地域和Dior 歷史上的關鍵年份,甚至有1947年份(Dior首次時裝秀那一年)的酒喔!
位於Dior蒙田大道總店內的Dior先生餐廳,黑白、灰白、紅白千鳥格紋的座椅很有Dior感。(Dior提供)
最神秘的就是Dior套房(La Suite Dior),顧客將在這裡體驗到「法式待客之道藝術的精髓」,不知道會是多麼特別的住宿體驗?據說只有VIP有機會入住,更令人好奇裡面到底長怎樣啦!

延伸閱讀
Stella McCartney秀上竟有隱藏版巨星!首度脫下洋裝引發熱議
孫藝真《三十九》演活暖心小姊姊!國民精品包上身好感度倍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