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犬系男友」許光漢變身機器人玩嗨!自曝女生用這個味道秒回頭

2022/03/18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許光漢出席香氛活動,自封「犬系男友」。(翻攝自kuanghanhsu IG)

「國民男友」許光漢今18日現身台中,以品牌之友身分參加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打造的全球唯一期間限定JoBots實體禮物概念店,機器人JoBots頑皮爬上大型奶油色禮物盒,讓許光漢童心大起學起機器人「自轉」,更透露走在路上女生用「這一款」會讓他秒回頭!

JoBots禮物概念店3月12日(六))至6月27日(一),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Jo Malone London 將最具識別度的贈禮精神,幻化為歡樂有趣的機器人角色「JoBots」,於3月12日(六))至6月27日(一),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打造全球唯一期間限定「JoBots禮物概念店」,開幕當天請來品牌之友許光漢,他以一身奶油米色西裝現身,直接電暈粉絲。

許光漢以品牌之友身分參加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活動。

最近剛結束電影拍攝的許光漢表示,自己不限定節日才會送禮,反而喜歡給人出其不意的小驚喜,而挑選禮物的過程不僅可以傳遞情感,「自己也非常享受挑選禮物的過程。」而今天一踏入禮物概念店,他馬上就被禮盒機器人JoBots吸引:「感覺每個JoBots角色都擁有不同的特色與個性,很有趣可愛又適合送禮!」

提到最喜歡哪款Jo Malone香氛時,許光漢說自己平時也非常喜歡使用香氛,還自認是「犬系」,因此喜歡舒服的味道,就像他今天用的「白樺木與薰衣草」搭配最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揉香,除了花香以外更多了溫柔的木質香氣,有層次的展現出一種獨特有個性的香氣。

許光漢大聊自己愛用的香氛。

而談到走在路上女生怎樣會讓他秒回頭?許光漢表示:「味道很重要!清爽自然的味道最能吸引我。」因為自己不喜歡太濃烈的香氛,清新款的最好。

他也透露自己最近都宅在家,最愛聽著音樂、點上喜歡的香氛,目前家裡是「英國橡樹與榛果」的味道,也笑著提醒品牌:「我今天回去應該可以多英國梨與小蒼蘭吧?」

許光漢自認是犬系。(翻攝自kuanghanhsu IG)

Jo Malone London全球唯一的實體JoBots禮物概念店,由英倫總部操刀設計,以經典奶油白禮物盒為靈感,並以詼諧有趣的英倫風格創造了一系列禮物盒機器人與竉物等不同角色「JoBots」,並設計了許多有趣的互動機關,讓人一踏入就如同進入驚喜與有趣的世界呢!

JoBots禮物概念店,由禮物盒打造成機器人與竉物。

Jo Malone London在台中打造的全球唯一期間限定JoBots實體禮物概念店。

延伸閱讀
時代經典《重慶森林》將重映!林青霞、王菲28年前模樣引熱議
TWICE Mina 素顏公開「私生活」!滿滿「男友視角」7分鐘影片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Fashion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