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社內相親》金世正「名品身材」太搶鏡!瘦身菜單一次全公開

2022/03/21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社內相親》金世正超狂身材原來是這樣養成!(翻攝自clean_0828 IG)

改編自漫畫的Netflix韓劇《社內相親》,成為近期大黑馬!超有趣的劇情設定,加上主演安孝燮和金世正的高顏值,讓其飆出超高收視不說,女主角金世正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屢屢衝上熱搜,被封為「名品身材」!而她的養成術也被挖了出來,「GOD世正」當之無愧!

改編自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的《社內相親》,有趣又令人噴飯的故事,透過演員們生動的演技,成為近期熱播的夯劇之一,從男、女主角到配角人氣也跟著大漲。

《社內相親》」改編自漫畫,還原度超高。(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金世正在劇中一改過去形象,讓人看見好演技。(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其中飾演女主角「申夏莉」的金世正,過往的角色多為清純甜美,這回在《社內相親》中不計形象搞怪裝瘋,讓人看見她的精湛演技以外,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超吸睛,甚至多次因「名品身材」登上熱門搜尋榜!

金世正經常因為名品身材上熱搜。(翻攝自clean_0828 IG)

不過金世正自曝,自己並不是易瘦體質,到底她是怎麽養成超狂曲線的呢?她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一次全公開!

1、規律飲食
金世正分享,自己每天都會定時進食,包括早、午、晚餐都會吃,她表示如果飲食混亂,有時吃、有時不吃其實更不好,不規則的飲食很容易養成小腹!

金世正透露自己並不是易瘦體質。(翻攝自clean_0828 IG)

2、低熱量烹調
飲食上她盡可能選擇熱量低的東西,像是蔬菜、菇類、雞肉、魚類、海鮮等,不但食材的脂肪含量低,烹調也多半會以涼拌或水煮的方式。
她尤其強烈推薦吃生菜沙拉及綠花椰菜,不但熱量較低也很營養;另外乳酪也是她的愛,很常會在她的早餐中出現。而她的私房食譜則包括混合魚、蘿蔔、洋蔥,少量調味後用油豆腐皮包住做成壽司,營養美味又不怕胖。

3、減肥戰友
想維持瘦身的習慣就跟運動一樣,「有伴」很重要!她認為找一個能一起減肥的朋友,可以互相督促、互相打氣,就不容易放棄。像她就找了自己的經紀人一起,想半途而廢都沒機會呢!

金世正超狂曲線的養成裡,認為一定要有一個瘦身戰友。(翻攝自clean_0828 IG)

金世正最愛生菜沙拉和海鮮類,熱量低又營養。(翻攝自clean_0828 IG)

延伸閱讀
(影片)威廉、凱特出訪大跳扭臀舞!王妃「平價耳環」再成焦點
TWICE Mina 素顏公開「私生活」!滿滿「男友視角」7分鐘影片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席琳狄翁登VOGUE封面一線精品狂撐腰!首度公開病情、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Fashion

席琳狄翁登VOGUE封面一線精品狂撐腰!首度公開病情、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