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后「一句話」給王淨一道光!私房保養術熬夜隔天照樣水噹噹

2022/03/22 21:00

文/記者王瀅娟

王淨也曾對自己沒自信,現在找對方法才讓自己越活越漂亮。服裝、珠寶all by Dior。(《COSMOPOLITAN.COM》提供)
王淨擔任《COSMOPOLITAN.COM》3月份封面之星,接受專訪時坦言剛入行時很容易受外界眼光影響,常覺得自己哪裡不夠美、不夠好,經歷過一段愛美的撞牆期,也曾為了符合普世價值的美女身材去節食,最後反而讓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直到聽到也曾被稱為「肥溫」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說:「要是不相信自己,這輩子大概都只能演胖子或是繼續沮喪下去了。」才驚覺必須要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找到自己的方法,才真的找回自信。
王淨剛出道時曾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現在則懂得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服裝、珠寶all by Dior。(《COSMOPOLITAN.COM》提供)
保養也是一樣,以前是聽別人用什麼好就也跟著用,現在則是先深入觀察自己的肌膚狀態,「身為演員,工作與睡眠的時間不固定,所以我最在意肌膚暗沉還有乾燥的問題。我發現補水、補光很重要。」她現在洗完臉後會用Dior逆時能量精華(能量瓶),再用逆時能量奇肌露(能亮水)浸濕化妝棉濕敷雙頰,再於化妝棉外層塗上奇肌霜,5分鐘後再將化妝棉翻面再敷5分鐘,最後按摩讓肌膚吸收乳霜。她表示這樣保養讓她熬夜隔天早上起床臉也還是亮的!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說:「要是不相信自己,這輩子大概都只能演胖子或是繼續沮喪下去了。」給了王淨生命一道光。服裝、珠寶all by Dior。(《COSMOPOLITAN.COM》提供)
她也用自己尋找美過程鼓勵所有年輕女生,別怕麻煩,要去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之道,「保養如果自己不做,不會有人幫你做。」
延伸閱讀
星二代乍看全裸撩人姿勢秀包包!不僅背景硬還有驚人實力
微涼就想穿風衣!許路兒李多熙李函示範這樣穿好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