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阿Ken走秀竟差點被「他」取代!曝納豆「最新病況」令人超驚訝!

2022/03/24 08:40

文/記者王瀅娟

阿Ken林暐恆走秀神情超正經讓人差點認不出。(品牌提供)
2022秋冬臺北時裝週品牌秀由INF揭開序幕,阿Ken林暐恆應邀走秀,開玩笑說自己秀前差點被納豆取代,因為納豆的恢復狀況滿好的,「他覺得自己可以走秀。」透露納豆現在手腳活動、講話都很靈活,「我甚至開玩笑說你要不要下週就回來錄影?但目前還是先讓他休息好了。」
納豆去年為INF 2022春夏走秀。(品牌提供)
阿Ken走秀時一本正經讓人差點認不出來,秀後受訪時放鬆了依然萬詪齊發,笑說人生有些事情比較晚才會知道,「原來我應該來走秀才對,走錯了(演藝)路。」但是否要從此走上國際名模的路?「因為我還在長高,還可以再長高15公分左右,繼續往這個路上邁進這樣。」INF去年邀納豆走秀,今年邀阿Ken,設計師郭瑋笑說要來組個時裝界的「悶鍋宇宙」組合,阿Ken接話覺得很好,「但是要快喔,有幾位年紀比較大,過一天就少一天。」
邱偲琹身上穿的INF 2022秋冬洋裝展現書的扉頁。(品牌提供)
INF 2022秋冬「Existence存在」系列透過書本表達存在,選在實踐大學圖書館舉辦大秀,賓客們坐在圖書館的走道上,看著模特兒在書庫中穿梭,看秀體驗十分獨特。郭瑋表示,因為書本不像電子資料可以修改,而書中的人物、情節,都因為書而能證明其存在,因此用具體的「書」來定義抽象的「存在」。設計上採用書頁式的結構、書相關的延伸物、便利貼、標籤等,如施名帥身上穿的外套是使用杜邦紙製作,上面貼的便利貼是施名帥和郭瑋的共同創作,由施名帥寫出一些關於存在的語句,再由設計師貼上,印花則是呈現服裝設計過程打版的軌跡。
施名帥身穿INF杜邦紙製作的服裝,身上的便利貼是與設計師郭瑋的共同創作。(品牌提供)
徐鈞浩為INF 2022秋冬秀開場,身上夾克的電繡圖案靈感源自檳榔西施。(品牌提供)
本系列色彩繽紛的色塊印花汲取自品牌與台灣插畫藝術家周依合作探討「存在」的繪本,經過重新排列組合後重新製作成服裝上的印花,而繪本裡提及的檳榔西施、玉蘭花小販、菜市場攤販、舉牌族等,也成為本季電繡圖騰的靈感來源。郭瑋表示:「對我來說,書不只是書,書就是每個人的存在,在圖書館讀書的時候其實是跟幾千幾萬個靈魂同時存在於這個空間內,我對這件事是很感動的,也希望能表達在我的服裝上。」
藝人李友廷(左起)阿Ken林暐恆、施名帥、邱偲琹、牧森、徐鈞浩為INF 2022秋冬走秀。(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Hello Kitty出遊口罩「可愛炸裂」!喝珍奶遊台灣根本意圖使人買爆
影后「一句話」給王淨一道光!私房保養術熬夜隔天照樣水噹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