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衣服洗鬆、染色壞了了?瑞典「時尚管家」5小物拯救家事白癡

2022/03/24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瑞典「衣物管家」為衣服做最好的照料!(翻攝自steameryofficial、steamerytw IG,以下同)

現代人生活步調匆忙,大多數人沒有充裕的時間好好照顧衣服,不是洗鬆、染色就是起毛球,再昂貴的衣物也能宣告壽終正寢!來自瑞典的「衣物管家」Steamery,以簡約質感設計結合科技,為你的衣服做最好的照料!

瑞典Steamery認為衣物好好照料也是一種環保。

Steamery認為,好好的照顧衣物,不僅能有效延長其壽命,更應該成為日常隨手程序,而且不只是洗衣有撇步、照顧上也有細節,特別設計一系列極簡外觀且易上手的產品,讓家事白癡也能輕易上手!尤其是這5件單品更是推薦入手:

1、Cirrus No.3 手持蒸氣掛燙機
這支手持蒸氣掛燙機,簡直是疫情間的神助攻!可噴出均勻的蒸氣,140度的高溫不僅可有效提升熨燙效率,平整的面板,還可用來平燙,甚至可以燙出清晰的線條。
Steamery專家偷偷透露,甚至拿來當成蒸汽消毒衣物和家中布沙發也可以,「像是不用每次清洗的牛仔褲,就再適合不過了。」

Cirrus No.3 手持蒸氣掛燙機,NTD5,580。

2、Pilo No.2 極簡充電式除毛球機
衣物穿洗一陣子,難免出現小毛球,這時候千萬不要用拔的,反而容易拉扯衣物纖維造成破壞。新一代除毛球機,從原本的3片刀片升級為6片刀片,除淨面版面積達直徑5公分,清理也更方便,是延長衣物壽命的好幫手。

Pilo No.2 極簡充電式除毛球機,NTD2,380。

3、去漬噴霧
衣服最怕不小心沾染到醬汁或髒汙,不僅難以清洗,洗太用力也會擔心造成衣物拉扯。這時候就是去漬噴霧派上用場的時候,使用可生物降解的成分,噴灑靜置就能去除沾染,甚至連口紅、粉底等彩妝也能輕鬆去除。

去漬噴霧。

4、洗衣吸色紙
懶得把衣物分深色、淺色清洗嗎?洗滌條紋、印花或多色衣物時,把這款「洗衣吸色紙」一起置入洗衣機中,就可吸取顏色、避免沾染到其他衣物上。不過建議,昂貴的白色衣物和新買的深色衣物,還是要分開單獨清洗。

洗衣吸色紙。

5、純羊毛烘衣球
下雨的天氣衣服總是曬不乾,不少人會使用烘衣機,但烘完容易產生靜電怎麼辦?以 100% 純羊毛製成的烘衣球,可讓衣服纖維柔軟化與減少皺折,減少化學柔軟劑的使用,還可有效縮短 10-30%烘衣時間,除了省時也省電,更能減少靜電的產生呢!

純羊毛烘衣球,NTD980。

延伸閱讀
(影片)「獨漏子瑜」JYP釋出最新影片平眾怒!娜璉「感性告白」惹哭大票粉絲
《社內相親》金世正「名品身材」太搶鏡!瘦身菜單一次全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蕭邦L.U.C披清新色彩!灰綠色、森林綠錶面討紳士歡心
Fashion

2024WW》蕭邦L.U.C披清新色彩!灰綠色、森林綠錶面討紳士歡心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KATE含鋁碎片眼影台灣官方確認:引進批號不同!海外購買提供兩點協助
Beauty

KATE含鋁碎片眼影台灣官方確認:引進批號不同!海外購買提供兩點協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