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挑戰國民護唇膏地位!淨透系「潤唇膠」不影響唇彩顏色超給力

2022/03/26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全新淨透系潤唇膠直接挑戰國民護唇膏地位!(翻攝自iliabeauty IG)

在女生的隨身包包中,「護唇膏」肯定是不能缺少的小物,但往往搽了護唇膏便會讓後續的唇彩不顯色,到底該怎麽同時兼顧?來自美國的淨透系彩妝ILIA有了完美的答案,今年春天推出「不稀釋」唇彩的修護潤唇膠,直接挑戰國民護唇膏地位!

ILIA推出不稀釋唇彩的護唇膏。

善於將彩妝與肌膚保養相結合的ILIA,向來注重細節保養,繼「乾唇救星」修護嫩唇膜這款明星商品拯救無數人之後,今年再度推出「純素」的純淨修護潤唇膠,瞄準沙漠唇下手!

因嘴唇幾乎沒有汗腺與皮脂腺分泌油脂,加上缺乏足夠的角質層幫助抵禦乾燥氣候、紫外線等外界刺激,因此容易缺水、乾裂、脫皮,ILIA特別揀選仙人掌油、蓖麻籽油、乳油木果油等黃金滋養配方,幫助溫和舒緩、修復敏弱雙唇,並結合草綠鹽角草、植物角鯊烷、玻尿酸鈉等成分,加強保濕屏障。

ILIA 純淨修護潤唇膠,NTD850/7ml。

一抹上可在唇部形成輕薄保護膜,不只可在素唇時修護使用,拿來當前作上唇彩前的唇部保濕打底、或是塗抹唇彩後直接疊搽更是超適合!特殊技術讓其一點都不會影響唇彩既有色彩表現,「不稀釋」速彩的表現令人驚豔!

加上不計成本的使用了「陶瓷」瓶口,夏天使用還有冰涼鎮靜的感受,難怪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直接挑戰如「一號護唇膏」的國民護唇膏霸主地位,成為歐美正夯護唇產品。

純淨修護潤唇膠,添加昂貴的仙人掌油以頂級規格打造。

瓶口特別設計為「陶瓷」,使用起來更舒適。(翻攝自iliabeauty IG、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國民老婆變「性感人妻」!新垣結衣婚後首封連眼神都不一樣
瘦子E.SO 不認婚訊卻自曝「難搞」?男生女生都不要囉嗦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