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人士發起「奧斯卡星光挺烏行動」!「安全門票」胸針助烏克蘭兒少避難

2022/03/26 15:30

文/記者王瀅娟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於本周日晚上8點(台灣時間3月28日早上8點)舉行,正緊鑼密鼓布置會場,奢華閃耀。(法新社)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3月27日晚上8點(台灣時間3月28日早上8點)舉行,然而烏俄戰爭持續中,烏克蘭難民依然流離失所,這將與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奢華閃亮星光形成強烈對比。因此,有時尚人士開始推動讓紅毯上的明星們,在奢華禮服上別上特別設計的胸針,以幫助非營利組織募款幫助烏克蘭難民。
時尚人士助烏克蘭兒童聯盟基金會推出「安全門票」別針,將發送給名人在奧斯卡星光紅毯與典禮上配戴,以幫助宣傳募款幫助烏克蘭青少年與兒童難民。(翻攝自基金會官網)
據《女裝日報WWD》報導,烏克蘭兒童聯盟基金會(Alliance4Children Ukraine Foudation)推出「安全門票(Ticket to Safety)」募款活動,以幫助需要支援與照顧的烏克蘭少年與兒童,其人數據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廳(United Nations Office for the Coordination of Humanitarian Affairs)估計,約有378,000名。而奧斯卡星光紅毯與典禮每年都會吸引數百萬全球觀眾收看,典禮主持人之一艾咪.舒默(Amy Schumer)已經公開表示她正積極推動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典禮上現身;名人們也很有可能在紅毯上與典禮上談論烏俄戰爭相關話題。精品廣告顧問公司Stardust Brands的創始人兼總裁維多利亞.布萊納(Victoria Brynner)於是想到將「安全門票」活動標誌設計成胸針,以黃色的愛心結合藍色門票標誌,發送給前來參加奧斯卡的名人們,請他們在紅毯與典禮上配戴,並發表貼文幫忙呼籲大家重視烏克蘭危機。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之一艾咪.舒默(Amy Schumer)公開表示積極推動烏可藍總統澤倫斯基現身典禮。(路透)
「沒有比『娛樂名人在最盛大的紅毯公開分享烏克蘭危機』更好的方式了。這讓我們有機會徵召娛樂圈向全世界分享此訊息,這是帶來希望的夢。」布萊納表示,目前正積極聯絡發送胸針中,也得到不少正面回應,「大家都想幫忙。」至於最後會有多少名人戴上這枚胸針,靜待週日紅毯典禮上揭曉。關於「安全門票(Ticket to Safety)」活動可上烏克蘭兒童聯盟基金會官網了解詳情。
不少明星都在大型典禮與星光紅毯上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圖為剛於學院主席奬(The Governor Awards)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榮譽獎的演員Liv Ullmann,在受獎時配戴烏克萊國旗色絲帶表達立場。(路透)
延伸閱讀
Tiffany & Co.開出第一槍!宣布停止採購俄羅斯開採鑽石
潘怡良「人生成就解鎖」收集3影帝看秀!黑萱萱吐槽黑嘉嘉衣櫃「清一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