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潘怡良「人生成就解鎖」收集3影帝看秀!黑萱萱吐槽黑嘉嘉衣櫃「清一色」

2022/03/26 10:00

文/記者王瀅娟

圍棋女神黑嘉嘉(右)與姊姊黑萱萱(左)出席GIOIA PAN 2022秋冬秀。(GIOIA PAN提供)
黃河(左起)、李康生與溫昇豪出席GIOIA PAN 2022秋冬秀。(GIOIA PAN提供)
服裝設計師潘怡良自創品牌GIOIA PAN於臺北時裝週發表2022秋冬系列,成功邀請到李康生、溫昇豪與黃河3位影帝同台,讓潘怡良感到「人生成就解鎖」!曾是模特兒的溫昇豪與潘怡良認識已久,一接到電話就答應出席;李康生和潘怡良是第一次合作,但雙方是「臉友」,平時默默關注互相按讚,秀上終於相見。黃河也是第一次出席潘怡良大秀,不過與溫昇豪相熟,2人昨天在拍照背板前一見面就熱情擁抱,跟李康生也常在影展場合相見,會聊演技相關的話題。
黑嘉嘉(右)與姊姊黑萱萱(左)穿衣風格非常不同。(GIOIA PAN提供)
黑嘉嘉與姊姊黑萱萱結伴出席看秀,姊妹倆雖然不是第一次一起工作,卻是第一次要面對很多媒體,黑嘉嘉擔心姊姊緊張,有先跟姐姐聊一下今天的工作,但黑萱萱顯然還是很緊張。談到穿衣風格,黑嘉嘉說,姐姐對自己的穿著很有想法,不過兩人風格不一樣,所以不會互相穿對方的衣服,但姊姊會給她一些「建議」,黑萱萱吐槽妹妹的衣服全都長一樣:「她有次出門,我跟他說你這件不是穿過了,她說這是新買的,我說這件衣服你應該有100件吧!」希望平常都很有氣質的黑嘉嘉偶爾可以狂野一點。
GIOIA PAN 2022秋冬。(臺北時裝週提供)
GIOIA PAN 2022秋冬以「無極」為主題,結合東西方文化激盪,與承豪石材合作,應用針織垂墜伸縮的特性,建構秋冬系列服裝。服裝上可看見天然大理石的紋理,以解構呈現石脈走向的感覺,顏色上也跳脫過往的暗黑色系,加入米白、灰、墨綠等自然色調,呈現高級訂製服的優雅浪漫。潘怡良亦大方提攜後進,讓設計師高元龍自創品牌syzygy同場展出,2022秋冬「一顆名為22W9的彗星系列」有極美的宇宙圖騰印花,並以針織技法呈現星系漩渦感,同時秉持「一衣多穿,多種樣貌」的永續理念,讓每件單品可以有不同的穿法,而且不同的穿法就有不同的感覺,讓秀更加豐富。
SYZYGY 2022秋冬。(臺北時裝週提供)
延伸閱讀
鳳小岳擺脫《華燈》AllSaints開唱交朋友 ØZI甩影片風波自肥上Logo
阿Ken走秀竟差點被「他」取代!曝納豆「最新病況」令人超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