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勸敗實測室>>絕對會用到見底的9款泥面膜

2015/09/03 19:51

文/美妝偏執狂

1 神奇黑面膜 用吸鐵卸除順便拔粉刺
下半年登台的新品牌Premier明星商品「神奇黑面膜 」,以死海泥為主成分,訴求清潔與保濕二合一效果。這款單品的神奇之處是,全臉敷上黑面膜靜置10分鐘後,必須利用盒內附的「死海磁石將面膜中的第一層死海礦物泥成分除去,過程中白頭與黑頭粉刺也一併被吸鐵吸出來了!留在臉上的是滋潤成分,無須洗淨!
真心話:質地非常細緻,用指頭搓揉時可感受綿密顆粒,即使敷了10分鐘也不會有緊繃感;用磁石將面膜去除的瞬間如同吸塵器把灰塵吸走般,會被超強的吸力驚艷。然而,卸除時記得一定要用化妝棉將磁石包住,並且用磁石刮除面膜,否則磁石上會吸滿面膜怎麼洗都洗不掉;不用磁石也無法直接以水清洗乾淨。由於單價較高,建議局部用在需要的部位即可。

Premier神奇黑面膜(60ml)/4,215元

質地扎實綿密的死海泥,去角質顆粒的質地如糖晶般細緻。

清潔時,先用化妝棉包起磁石。

沾水後以包了化妝棉的磁石輕滑過敷面膜處,面膜就會像磁鐵吸附磁粉般聚集。

2 經典泥娃娃 油臉的人都用過它
品木宣言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是陪伴許多油痘肌者的好幫手!這款面膜不是那種敷乾後可直接整片撕下來的,因此用到最後都很保濕。主成分為活性碳與白瓷土,能吸附毛孔髒汙。
真心話:品木的黑面膜算是專櫃中的平價款,豪邁厚敷也不會心疼!擠出來的質地延展性佳,洗臉時也能輕鬆洗淨。小提醒,每年周年慶品木絕對會推出由三款面膜組成的「經典面膜潔淨組」(2015年周年慶還比往年加碼送一舉兩得潔面幕絲30ml、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30ml),請到百貨周慶時再買!

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100ml)/980元

延展性佳的泥狀面膜,建議局部敷在出油問題嚴重處即可。

點下頁看異想不到好用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