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2WW》IWC Top Gun「色」誘飛行員大轉型!攜手Pantone色彩命名結果出爐

2022/04/03 09: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品牌提供

IWC Top Gun陶瓷計時腕錶加入生力軍。

IWC在2022年日內瓦「鐘錶與奇蹟」錶展(Watches & Wonders,簡稱W&W)為飛行員系列人氣錶款Top Gun計時腕錶帶來「太浩湖白」與「森林地綠」兩款新色,靈感分別來自飛行員所見的太浩湖冬季景觀,以及他們身上的制服。這兩種顏色也象徵Top Gun系列從以往的強調性能,演化為更獨特的時尚風格。

位於加州和內華達州間的太浩湖啟發IWC Top Gun計時腕錶「太浩湖」特別版的設計。

IWC Top Gun系列始於2007年,名稱源自暱稱「Top Gun」的美國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Navy Fighter Weapons School),當時是一款黑色氧化鋯陶瓷錶殼和鈦金屬錶背的追針計時腕錶。此後,先進物料即成為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系列的標誌特色。繼2019年的沙色陶瓷「莫哈韋沙漠」Top Gun特別版錶,今年新色再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IWC Top Gun「太浩湖」特別版(型號IW389105)。陶瓷錶殼(44.5mm),鈦金屬錶背、精鋼錶冠及按鈕。69380自動上鍊機芯。白色橡膠錶帶。

Top Gun計時腕錶「太浩湖」特別版的色彩靈感來自於位在加州和內華達州之間的太浩湖(Lake Tahoe),這是美國海軍空戰部隊學校飛行員經常飛越的山區。設計師將飛行員所見到的迷人美景化為白色陶瓷錶殼,IWC和Pantone將此陶瓷顏色命名為「IWC太浩湖」,搭配漆黑錶盤與覆有夜光物料的黑色指針,按鈕和錶冠以精鋼製成,錶背則為鈦金屬,白色橡膠錶帶帶有獨特壓紋,設計相當吸睛。

IWC Top Gun計時腕錶「森林地」特別版的色調靈感源於海軍飛行員制服。

Top Gun「森林地」特別版的色調靈感源自於海軍飛行員的飛行服。全新研發的「IWC森林地」綠色用於陶瓷錶殼和錶盤,數字及時標則是較淺的綠色。按鈕和錶冠以霧面黑Ceratanium(瓷化鈦金屬)製成。這項由IWC經歷五年研發而成的物料,有鈦金屬的輕盈與結構完整性,也像陶瓷一樣堅硬、抗刮。搭配帶有織物內襯的綠色橡膠錶帶,渾然一體,風格強烈。

IWC Top Gun「森林地」特別版(型號IW389106)。陶瓷錶殼(44.5mm),瓷化鈦金屬錶背、錶冠與按鈕。69380自動上鍊機芯。綠色橡膠配織物內襯。

兩款腕錶均搭載69380型自製導柱輪計時機芯,配備軟鐵內殼可保護機芯不受磁場影響。防水性能60米。錶背鐫刻Top Gun部隊標誌。兩款腕錶每年將限量生產各1千只。

延伸閱讀
2022WW》Zenith推全金Chronomaster Sport有夠閃!三色陶瓷錶圈太酷了
2022WW》朗格Odysseus運動錶出現鈦金屬版本!冰藍錶盤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用錯飾底乳修飾不成毛孔更明顯?日妞狂推:超強光影捕手一次解決痛點
Beauty

用錯飾底乳修飾不成毛孔更明顯?日妞狂推:超強光影捕手一次解決痛點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