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瑞典地方媽媽的最愛!「燕麥洗衣」洗完好鬆軟又不傷手

2022/04/09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瑞典地方媽媽拿「燕麥」來洗衣?

「洗衣服」這件事,在每個家庭都是繁瑣的必備,但長期用洗衣機清洗,久了衣服難免蓬鬆度不再、變得不好穿。瑞典居家洗衣品牌Five Oceans看準這個困擾,推出衣物護理系列,不但解決地方媽媽們的困擾,甚至手洗不也傷手超溫柔!

繁忙日常中,最多人清洗衣物的方法就是丟進洗衣機中,但洗久了衣服不是變得摸起來粗糙、就是曬乾後變得硬邦邦的,甚至穿起來失去舒適感。

衣物和寢具只要穿久、洗久,都會因纖維糾結而造成鬆軟不再。

Five Oceans發現,清洗後手感就變得粗糙、乾硬,原來是衣物纖維出了問題,當其因洗滌變形互相糾纏,就會不再蓬鬆柔軟,而會造成這些困擾的關鍵就在清潔的洗衣精!

結合現代與自然清潔概念,特別選用來自瑞典當地種植的「有機燕麥」,萃取研發製成獨家專利成分「Oatium XRTM」,可深入衣物纖維、調節同時增強其結構,保護衣服避免變形,甚至無須額外添加柔軟精衣物也能蓬鬆又柔軟。

Five Oceans從燕麥萃取的專利技術,可調節衣物纖維。

另外,因使用天然燕麥和天然糖為洗衣成分,洗後可生物分解,可大大減少清潔後的海洋污染,甚至直接用來手洗手不傷手;特殊的「SYH 技術」,則是使用非常肌膚pH值相近的表面活性劑,即使手洗也不傷手,難怪成為瑞典地方媽媽的最愛!

添加有機燕麥、天然糖成分,即使是寶寶也能安心使用。

無香鬆柔衣物洗衣精,用來清洗羽絨衣也可以。500ml/NTD790。

系列包括幫衣物找回「最大化蓬鬆度」的衣物洗衣精、不洗衣的週間也能香香的衣物清新噴霧,以及100%羊毛製成、減少烘乾過程產生靜電的羊毛烘衣球,讓衣物「手感」天天都能超溫柔。

雨後檀香衣物清新噴霧,以珍貴的檀香和麝香為基底、調和雨後清晰的潔淨香氣,可噴在衣物和室內物品。500ml/NTD890。

羊毛烘衣球,烘衣時使用可減少靜電,可重複使用。4pcs/NTD990。

延伸閱讀
(影片)孫藝真公開理想中「家」的模樣!粉絲狂 tag 玄彬:請實現老婆願望
IKEA「必買系列」又加一!聯手芬蘭國寶Marimekko 開賣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亞瑟小子解襯衫性感領獎!全身戴滿鑽石珠寶連手錶都是全鑽超閃
Fashion

亞瑟小子解襯衫性感領獎!全身戴滿鑽石珠寶連手錶都是全鑽超閃

說不出口的私密肌悶癢總是反覆發生!改變日常5習慣就能有效避免
Beauty

說不出口的私密肌悶癢總是反覆發生!改變日常5習慣就能有效避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