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巴黎鐵塔前曬「5克拉巨型愛心鑽戒」!搖滾小天后艾薇兒宣布訂婚

2022/04/08 09:04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搖滾小天后艾薇兒曬巨型鑽戒宣布要嫁了。(翻攝自avrillavigne IG)

37歲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8日驚喜在社群曬出男友在巴黎鐵塔前單膝下跪、拿著巨型愛心鑽戒向她求婚的照片,她甜蜜以法文回應:「我願意,我永遠愛你!」宣布要嫁啦!

艾薇兒曬出Mod Sun單膝下跪在巴黎鐵塔前向她求婚的照遍。

艾薇兒以《Girlfriend》、《My Happy Ending 》、《When You're Gone 》等歌曲紅遍全球,然而卻在2013年無預警消失,直到2年後才親自證實她罹患萊姆病(Lyme disease)。近年她病癒後閃亮回歸樂壇,和Mod Sun曾合作推出單曲《Flame》,不久後就被拍到兩人約會。

8日凌晨,兩人前後透過IG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艾薇兒連曬多張照片,第一張就是Mod Sun單膝下跪在巴黎鐵塔前!她簡單以法文寫著:「我願意,我永遠愛你!」並標註日期是「星期日,2022.3.7」,透露上個月底的好消息!

艾薇兒手上的「巨型愛心鑽戒」傻瞎眾人。

Mod Sun也同步向嬌妻艾薇兒告白:「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妳是對的人,想跟妳在一起直到我們離開人世。我夢想著在巴黎求婚,拿起一枚婚戒請求妳戴上,單膝下跪望進妳的眼裡,妳美得讓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並透露求婚當下其實相當緊張,做了一個深呼吸後才問出:「妳會嫁給我嗎?」直到獲得艾薇兒肯定且幸福的回答:「我願意!」

看得出來Mod Sun為了求婚花費不少心思。

除了單膝在巴黎鐵塔前下跪求婚以外,兩人也有默契的以黑色洋裝與黑色西裝互相搭配,成為超和諧的求婚穿搭,不過最亮眼的還是艾薇兒左手無名指上的巨型愛心鑽戒,目測至少超過5克拉,據外媒報導,這枚戒指是GIA認證重達5克拉的心型車工鑽石戒指,戒圈上還鑲嵌了美鑽裝點,象徵「男友要把自己的心給她」!

艾薇兒無名指上的巨型愛心鑽戒,是一顆經過GIA認證的5克拉天然鑽石、戒圈上還鑲嵌了美鑽裝點。

兩人的求婚穿搭也成為亮眼焦點。(翻攝自modsun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d Sun(@modsun)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鄉民票選韓國最頂神劇!《愛的迫降》被誇「售後服務」最棒
Jisoo女神真面目意外被揭穿!名牌包包中隨身必備「超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Beauty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