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鄉民票選韓國最頂神劇!《愛的迫降》被誇「售後服務」最棒

2022/04/08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愛的迫降》被誇「售後服務」最棒!(翻攝自tvN)

近年韓劇席捲全球,好劇更是一檔接一檔,讓不少人熬夜也要狂追!就有劇迷在PTT發起討論,哪一部韓劇是最頂的作品?包括《信號》、《鬼怪》、《太陽的後裔》等劇都上榜,不過有鄉民笑稱《愛的迫降》絕對是「售後服務」最頂的,幽默比喻讓人不禁直呼:這對真的太閃啦!

《愛的迫降》是玄彬、孫藝真定情作。(翻攝自tvN)

有韓劇迷近日因玄彬、孫藝真結婚再度重溫了兩人定情作《愛的迫降》,直呼好看之餘也不禁好奇,在大家心中最頂的韓劇是哪部?引起鄉民熱烈討論。

《信號》。(翻攝自劇照)

韓劇粉絲紛紛推薦自己心中的神劇,包括《信號》、《鬼怪》、《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請回答1988》、《主君的太陽》都上榜,甚至就連玄彬另一部巔峰之作《秘密花園》也被多人狂推!還有李英愛主演的經典神劇《大長今》也被點名,獲得不少人認同。

《來自星星的你》。(翻攝自劇照)

《太陽的後裔》。(翻攝自劇照)

《鬼怪》。(翻攝自劇照)

《大長今》。(翻攝自劇照)

其中有鄉民表示:「《愛的迫降》絕對是『售後服務』最頂的!」獲得大票網友認同,紛紛笑稱真的是「男女主角閃得最誇張」、「劇情很老梗,只是男女主角太棒」、「這部連服裝都好看」、「這部其實是紀錄片啊」!

玄彬、孫藝真日前結婚,被許多網友認為是《愛的迫降》延續。(翻攝自vast.ent IG)

事實上,《愛的迫降》播出時孫藝真身上穿的、用的幾乎獲得時尚精品各大品牌贊助,且只要她一穿立刻成為熱銷單品,甚至延燒到好萊塢,就連《X-MEN:第一戰》中飾演白皇后的詹紐瑞瓊斯(January Jones)不只追劇著迷,甚至入手「尹世理」同款風衣!讓大明星也成迷妹。

孫藝真身穿Miu Miu 2019 秋冬系列。

孫藝真身穿Dolce&Gabbana 2019秋冬系列,這件衣服也是她和玄彬宣布喜訊時釋出的照片中所穿。

而兩人在3/31日的大婚,更是吸引全球粉絲目光,一度橫掃IG、WEIBO、TWITTER關鍵字,把戲劇中的幸福延續,難怪被粉絲認為「售後服務最頂」無誤。

孫藝真身上這件BOTTEGA VENETA 2020早春款的風衣,連「白皇后」也入手。(翻攝自januaryjones IG)

延伸閱讀
(影片)《魷魚》鄭浩妍「拿麥」斜槓當歌手?跨刀The Weeknd新歌驚喜出鏡
Jisoo女神真面目意外被揭穿!名牌包包中隨身必備「超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