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國民老婆」飄出大媽味?新垣結衣被指婚後少了靈氣網友反嗆「這點」才奇怪!

2022/04/18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twitter

 新垣結衣婚後亮相,多了一點成熟的韻味。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和音樂才子星野源因合作電視劇《月薪嬌妻》擦出愛火,去年5月閃電結婚後,讓眾多粉絲瞬間心碎「老婆飛了」,沒想到近日新垣結衣現身為新戲宣傳,整個人居然飄出濃濃大媽味,讓網友驚呼女神婚後大走樣!
 新垣結衣、小栗旬主演的NHK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近日上檔。
新垣結衣主演的NHK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近日上檔,日前她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因劇中角色已為人母,所以角色造型會比較成熟,從專訪照片中,她的髮型整個貼頭皮,露出光亮的額頭,髮際線看似有點高,加上一身服裝打扮十足老氣,讓她的身型顯得有點奇怪,這次亮相被認為老婆似乎少了過往的靈氣及療癒感,反而飄出一股歐巴桑的味道。
 這組照片曝光後,新垣結衣被認為少了過往的靈氣。
 老婆這一身服裝打扮被網友嫌顯得老氣。
新垣結衣因演出日劇《月薪嬌妻》人氣爆紅,被受封為「國民老婆」,她當時在劇中的可愛短髮造型成功俘虜大家的心,也掀起一股「gakki頭」的熱潮,讓許多長頭髮的女生都鼓起勇氣剪短頭髮。
 可愛的「gakki頭」曾掀起一股仿效熱潮。(翻攝自網路)
不少網友被新垣結衣的新造型嚇到,認為她不適合將額頭整個露出,但也有網友指出過往新垣結衣拍攝廣告也曾將額頭露出,老婆的顏值還是沒變,但妝髮造型及穿衣風格真的應該換下!也有網友評論照片裡的她少了一份純真可愛,懷念年輕時的新垣結衣笑起來好療癒,如今算是另一種美啦,當中更有鐵粉直接點出重點反嗆:「一直在33歲成熟女性上糾結少女感,你們才奇怪!」
 新垣結衣為《NYLON JAPAN》6月號拍攝單元。
延伸閱讀
51歲玉女歌手「少女裝扮」無違和感!網驚蘇慧倫出道30年凍齡像姊姊
綾瀨遙新劇化身「吃貨」大律師 受訪曝「DIY瘦身菜單」居然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