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布魯克林岳母一身「寶藍色高訂」不輸親家母!婚禮上以賓客名義「這個動作」被讚爆

2022/04/13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新娘拉佩茲家族在女兒婚禮上竟然還做了這件事!

貝克漢家娶媳婦,也就是百億富豪拉佩茲家嫁女兒!「岳母」克勞蒂亞(Claudia Peltz)婚禮當天美照曝光,完全不讓「親家母」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搶風頭,以一身「寶藍色高訂」驚豔全場不說,新人和新人父母更以賓客名義做了「這件事」被讚爆!

布魯克林和妮可拉佩茲婚紗照曝光。

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的婚禮照片持續釋出,繼新人、爸媽曬一輪之後,輪到低調的新娘家族啦!

除了牽著女兒手出嫁的富豪父親尼爾森佩茲(Nelson Peltz),一身英挺西裝搭配黑色領結、黑框眼鏡更是顯得文質瀟灑,緊握女兒的手上更配戴著腕錶呈現不凡品味。

妮可牽著爸爸的手入場,只見父親緊握她的手。

「岳母」克勞蒂亞則是以一身Versace寶藍色訂製款高級訂製服現身,貼身的剪裁勾勒出她完美曲線,搭配的珠寶更是閃亮到不行!以不輸「親家母」維多利亞的豪華行頭比美。

其實克勞蒂亞再嫁給尼爾森佩茲之前,可是一名模特兒,現在則負責經營鑽石和慈善事業,據外媒揣測,克勞蒂亞身上的珠寶極有可能就是她經營的品牌訂製款。

妮可媽媽、也是布魯克林岳母克勞蒂亞則是以一身Versace寶藍色訂製款高級訂製服現身。

最特別的是,當這場婚禮盛大舉行時,無論是新人或雙方父母都意識到世界另一端所發生的事情,特別與人道主義機構Care合作,以所有受邀的賓客名義捐款!這筆錢將用來幫助烏克蘭的婦女和女孩、家庭和老人提供援助,據了解,新娘的父母更是為此捐出了「龐大的」款項,至於實際金額則低調不願證實,但以拉佩茲家超過500億的身價來說,應該頗為可觀。

貝克漢和維多利亞也隆重出席。

延伸閱讀
兒子大婚貝嫂成最辣「親家母」!銀色低胸禮服讓老公也狂讚
鄉民票選韓國最頂神劇!《愛的迫降》被誇「售後服務」最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