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美孕婦」昆凌宣告卸貨倒數 帶上日本媽媽最愛「鬆軟海綿嬰兒服」坐月子去!

2022/04/13 0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昆凌IG、官網、品牌提供

「最美孕婦」昆凌宣告卸貨倒數。
「周董」周杰倫及昆凌即將迎來第三個寶貝,先前有周刊爆料第三胎是小公主,但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此事。昆凌昨(12)日在IG動態分享收到的嬰兒禮物,並寫下:「I'm so ready for月子!」看來已經準備要卸貨倒數,媒體從收到的嬰兒用品多是粉嫩色系,推測這次是「前世情人」的機率不小。
昆凌在孕期始終能維持纖瘦四肢,令人驚嘆。
周杰倫與昆凌2015年結婚以來,陸續有了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如今又將迎接虎寶寶的來臨,歌迷也預測周董應該快出新歌了,因為每次生完孩子都有新歌,並大讚兩人這麼好的基因,再多生兩個也不為過
周杰倫、昆凌即將迎接第三胎寶貝。
30歲前就生了三的昆凌,每次在孕期都能維持纖細的四肢,產後也能迅速瘦,令許多女性羨慕不已,昆凌曾透露,自己平日注重飲食並維持規律運動,飲食上少吃油炸,但不會特別節食,因為健身過程中一定要吃得開心,才能持之以恆。
昆凌在IG分享收到的寶寶禮盒。
這次昆凌分享收到的嬰兒用品來自日本的gelato pique」,是以「大人的甜點」為概念的家居服品牌,旗下亦推出嬰兒服飾,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特色,就是蓬鬆柔軟、像海綿蛋糕般的面料,不僅同時具有保暖性及吸水速乾功能,沒有悶熱感,標榜輕薄材質一年四季都可穿著,外加可愛又時髦的設計,大受日本女性喜愛。
 日本品牌gelato pique舒服柔軟的面料,是品牌一大特色。
gelato pique可愛的嬰幼兒服,讓媽媽們瘋狂。
提到嬰兒用品,另一個來自德國的Bübchen貝臣,60年來一直都是嬰兒及兒童護理類別的市場領導者,深受媽媽們的喜愛,全系列產品於德國製造,標榜無色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致敏防腐劑及香料,溫和清潔外也強調環保材質概念,受到許多兒科醫生大力推薦。
貝臣雙效洗髮沐浴露400ml/500元,洗髮、沐浴二合一,不易刺激眼睛,PH值為弱酸,保留天然皮膚屏障,舒緩敏感。
貝臣滋潤乳液400ml/600元,含乳油木果油、維他命原B5及葵花籽油萃取,修護肌膚保護層,清爽不黏膩。

延伸閱讀
工藤靜香年輕打扮想甩開51歲!卻不小心被兩條陰影陷害了
小甜甜布蘭妮IG秀肚皮曬喜訊 40歲做人成功即將再當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