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布魯克林升格人夫!老爸貝克漢一個動作被問:要當阿公了嗎?

2022/04/13 20: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

貝克漢家喜迎第一位媳婦。(截自IG@davidbeckham)

生於1975年的英國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家上週末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迎來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27歲富豪千金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的婚禮,正式升格為公公、婆婆的貝克漢與「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也在社群媒體陸續分享兒子婚禮美照,不過兒子婚禮前的一張照片格外引人注目,堪稱老爸回憶裡最感動的一刻,讓人不禁想問他「何時當阿公」?

貝克漢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照。(截自IG@davidbeckham)

說起貝克漢,因足球場上的傑出表現加上帥氣外表擄獲全球粉絲,還被冠上「時尚萬人迷」美譽。他與前流行組合「辣妹合唱團」成員之一的維多利亞在1999年3月4日生下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並在該年結婚。

兩人接著在2002年9月1日生下二兒子、現為職業足球員的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老三克魯茲貝克漢(Cruz Beckham)則在2005年2月20日誕生。被外界暱稱「哈七」、「小七」的小女兒哈珀賽雯貝克漢(Harper Seven Beckham)的生日則是2011年7月10日。貝克漢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照;這六口之家洋溢幸福受到世人稱羨,也令這位愛家男人的美談不斷。

貝克漢與10歲小女兒「哈七」。(截自IG@davidbeckham)

貝克漢與老三克魯茲。(截自IG@davidbeckham)

貝克漢與二兒子羅密歐。(截自IG@davidbeckham)

就在大兒子婚禮之前,貝克漢在布魯克林生日當天Po出一張他包著尿布的小Baby時期照片。當時還是小鮮肉的貝克漢抱著新生兒,也讓這23年前的回憶一下如人生跑馬燈閃過粉絲腦海,吸引大量祝賀留言,也有人心有所感地表示「我敢打賭你做夢也沒想到你會過上如此美妙的生活」。在兒子大婚的珍貴時刻,相信貝克漢本人也有無限感念,而接下來粉絲最想問的就是「何時當爺爺」啦!

貝克漢曬出與布魯克林23年前的合照引發粉絲感念。(截自IG@davidbeckham)

延伸閱讀
貝克漢長子娶親引爆網路滿滿「老阿姨感」 網友感嘆:流下歲月的眼淚
布魯克林岳母一身「寶藍色高訂」不輸親家母!婚禮上以賓客名義「這個動作」被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Beauty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