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V慈善手鍊2萬有找!舉辦「成長軌跡」展覽緬懷設計師

2022/04/13 16: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品牌提供

LV基金會舉辦《Coming of Age成長軌跡》展覽緬懷Virgil Abloh。(品牌提供、截自IG@virgilabloh)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推出全新由已故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設計的 UNICEF Silver Lockit手鏈,此作品延續LV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自2016年攜手展開的項目,透過收益為急需援助的兒童提供幫助,也被視為收藏最後一款Virgil Abloh設計手筆的經典之作。

時尚設計師暨高端潮流品牌Off-White創辦人Virgil Abloh自2018年擔綱LV男裝藝術總監,至去年底因病離世期間不斷透過嶄新創意翻新品牌篇章並顛覆時尚美學觀念。包括在透過極微小的新鮮素材令品牌既有的品項煥然一新且極為搶眼,也加速次文化與主流時尚美學的相互激盪與融合。

每售出一條Virgil Abloh創作的Silver Lockit手鏈,LV將會捐贈100美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Virgil Abloh在2020年2月推首次設計Silver Lockit手鏈,他以粗獷鏈條結合粗索繩,搭配銀色的掛鎖及黑色的LV吊飾,尤其罕見的黑色掛飾讓這款手鍊變得更酷。最新的Silver Lockit設計上延續一貫特色並加入新的材質與色彩,採用自然原色或黑色的鈦金屬製成的鏈條、掛鎖和LV吊飾,搭配霓虹黃、彩紅色或黑色索繩。這是Virgil Abloh自2020年承接以任務以來的第二次設計,也是離世前的最後作品之一,每款要價約台幣16,400至17,100元,預計引發收藏熱。


Virgil Abloh為UNICEF Silver Lockit手鏈加入霓虹黃與全黑索繩。

LV表示,自2016年以來已透過販售Silver Lockit手鏈和吊墜系列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得超過1,800萬美元;今年持續此項目,「每售出一條Virgil Abloh創作的Silver Lockit手鏈,將會捐贈100美元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彩紅色索繩也是UNICEF Silver Lockit的新元素。

另一方面,LV為緬懷追悼Virgil Abloh,將自法國時間本月13日至27日在位於巴黎的LV基金會舉辦免費入場參觀的《Coming of Age成長軌跡》展覽,與美國洛杉磯畫廊「Little Big Man Gallery」合作推出,主題將聚焦Virgil Abloh最關心的青少年的多樣化與複雜性。LV表示,這次展覽結合實體和數位活動,是獻給喜愛親自動手的創作者,當中包括鼓勵參觀者互動、打造自己夢想雜誌的DIY內容。

《Coming of Age成長軌跡》展覽自本月13日至27日在LV基金會登場。

延伸閱讀
可持續性古老工藝齊聚威尼斯特展 積家空氣鐘精準運行千年太驚人
人間寶藏齊聚威尼斯 江詩丹頓三問錶重現日本古畫令人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Beauty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