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楊謹華「老公視角」甜蜜閃瞎眼!貝克漢次子「女友視角」放電帥甩小賈 

2022/04/16 17:00

文/記者王瀅娟

楊謹華在「老公視角」下透露出溫柔嫵媚的女性氣息。(翻攝自楊謹華IG)

楊謹華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關在家自拍美照,以免成天邋遢度日。(翻攝自楊謹華IG)
果然在情人眼裡的自己都是最帥/最美的!女星楊謹華發文表示最近都關在家裡自得其樂,每天邋邋遢遢也不是辦法,所以穿上Isabel Marant的棉質蕾私半透明上衣搭配寬褲自拍美照,拍著拍著卻有類似男性的手入鏡,猜想應該是她老公的手,她自己也說本來以為手夠長可以自拍,結果還是要求人,而在「老公視角」下,果然透露出她溫柔嫵媚的女性氣息,她拍著拍著還爬上扶梯凹起身體,自嘲這樣拍是不是太用力了,但誰不想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呢?
楊謹華貼文中說原本以為自己手夠長可以自拍,最後還是出現疑似老公的手幫忙拍美照。(翻攝自楊謹華IG)
楊謹華拍到後來認真了起來,還特別爬上紅色摺疊梯凹身體展現曲線,當然還是「老公視角」。(翻攝自楊謹華IG)
羅密歐.貝克漢在女友Mia Regan的鏡頭下顯得非常帥氣。(翻攝自羅密歐.貝克漢IG)
英國傳奇球星大衛.貝克漢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最近老是被網友說撞臉小賈斯汀,連弟弟克魯茲貝克也來開他玩笑,讓羅密歐的女友Mia Regan相當不服氣,這個才18歲的嫩模自我定位為數位創作者,在IG上也常貼出厲害的自拍照,親自操刀拍攝羅密歐的照片,照片中的羅密歐穿著正式的襯衫,正在擦太陽眼鏡,Mia剛好捕捉到他向她看來的那一刻,簡直帥翻天,怎麼看都不像小賈。對照貝克漢家族大哥布魯克林的婚禮家族照片,應該是同一天拍攝的,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後方浴室掛著比基尼,開玩笑說:「羅密歐你的比基尼沒有收起來!」也可推測2人應該是住同一間,感情非常甜蜜。
對照羅密歐.貝克漢(右二)在婚禮當天的伴郎照,和「女友視角」照應該是同一天。(翻攝自羅密歐.貝克漢IG)
羅密歐.貝克漢(左)與女友Mia Regan(右)感情非常甜蜜,她也曾跟貝克漢一家出遊。(翻攝自羅密歐.貝克漢IG)
延伸閱讀
哈利梅根私會女王曝光竟是被教練抓包!求破冰先為女王祝壽?
「國民妹妹」IU帶貨力超強!讓人不只想買鞋連衣服也要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