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貝嫂」維多利亞慶生一家到齊就缺長子和媳婦 貝克漢喝茫靠倒妻肩

2022/04/19 12: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

(截自IG@victoriabeckham)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慶祝老婆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在本月17日迎接48歲生日。生日當天貝克漢先曬出兩人在沙灘上相擁親吻的親蜜照,隨即為老婆展開慶生派對,不過貝克漢一家人幾乎到齊,唯不見新婚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富豪千金媳婦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看來兩人似乎另有自己的局?

貝克漢夫妻享受兩人浪漫約會。(截自IG@davidbeckham)
這個月對於貝克漢家來說是個充滿慶祝的月份。先辦完大兒子的婚事,然後是「貝嫂」維多利亞的生日;而她的慶生週看來才剛開始。貝克漢分享更多充滿歡的兩人照片。這對夫妻開著送給兒子布魯克林、價值50萬美金的純電Jaguar老爺車,還開玩笑說「應該自己留著用」。接著是兩人看似在一家浪漫餐廳的照片,維多利亞穿著黑色外套並秀出大鑽戒,而貝克漢則戴著有色眼鏡和棕色西裝外套。

維多利亞吹生日蛋糕蠟燭。(截自IG@thespicegirls_uk)
貝克漢一家在維多利亞慶生派對合照,就缺長子和媳婦。(截自IG@victoriabeckham)
貝克漢小女兒哈七寫卡片祝福、感謝媽媽:「親愛的媽媽,我非常愛你。謝謝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一直在我身邊。」(截自IG@victoriabeckham)

維多利亞也分享小女兒哈七寫給她的卡片,並說「自己是一個非常幸福與被愛的媽媽」,而純真的手寫卡片也感動一票網友:「這太甜蜜」、「太真誠了!」,還有人說「哈七整潔的筆跡也太漂亮!」

貝克漢看似微醺,靠在維多利亞肩上。(截自IG@victoriabeckham)

稍晚貝氏一家來到慶祝派對,維多利亞說:「我與我的家人和親密的朋友一起慶祝這樣一個特別的生日。」貝克漢似乎也喝得盡興,有意戴著有色墨鏡修飾微醺、泛紅的臉,還靠倒在太太肩上。不過在全家合照中卻不見大兒子與媳婦,只見布魯克林在社群媒體曬出兩人嘴對嘴餵食放閃照。
貝克漢大兒子布魯克林(左)與嬌妻妮可拉佩茲曬出嘴對嘴餵食放閃照。(截自IG@brooklynpeltzbeckham)

 

延伸閱讀
貝嫂當婆婆後的第一個生日 與貝克漢在沙灘激吻狂露身體曲線有夠辣
布魯克林升格人夫!老爸貝克漢一個動作被問:要當阿公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