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年銷1億顆「人氣洗顏冠軍王」 櫻花季推限定蜜桃香讓日妞都瘋狂了!

2022/04/20 17: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suisai淨透酵素粉N是日本洗顏品銷售冠軍,新推出櫻花蜜桃香限定香味。
KANEBO佳麗寶明星商品「suisai淨透酵素粉N」連續7年獲得日本洗顏品銷售冠軍,被日本專業美妝雜誌喻為洗顏界傳奇,洗後肌膚光滑咕台灣與日本都擁有超高人氣!
適逢日本櫻花季,suisai推出限定「淨透酵素粉N(櫻花蜜桃香)」,猶如櫻花花瓣的淡粉色酵素,揉合櫻花、茉莉、椰子、蜜桃、木香等氣,濃密的洗顏泡泡,洗臉時也能感受春天的氣息,超療癒設計一上市就讓櫻花妹為之瘋狂,現在台灣也限量引進。
KANEBO佳麗寶suisai淨透酵素粉N(櫻花蜜桃香)限定,32顆/680元。
suisai淨透酵素粉N」主改善過多皮脂、清除黑頭粉刺、角栓與老廢角質,除了有添加保濕成分的基本款白色酵素,後續更推出從內到外皆為黑色,延緩肌膚出油清爽同時保有保濕感的suisai黑炭泥淨透酵素粉」。今年一開春,「suisai淨透酵素粉N」連番推出限定香味,除了先前的「抹茶那提香」外最新的「櫻花蜜桃香」更是對中日本女生的喜好,推出後話題不斷。
suisai淨透酵素粉N、黑炭泥淨透酵素粉、淨透酵素粉N限定(抹茶那提香)、淨透酵素粉N限定(櫻花蜜桃香),皆為32顆/680元。

suisai酵素粉的共同基本成分為蛋白分解酵素、皮脂分解酵素、胺基酸洗淨成分,「suisai淨透酵素粉N」另添加水葡萄糖苷、玻尿酸鈉,強調洗後肌膚潔淨滑潤;「suisai黑炭泥淨透酵素粉」則加入炭粉及摩洛哥熔岩礦泥, 標榜深度清潔、更有效吸附油脂;再加上今年兩款新出的限定香味, 讓鐵粉們有更多選擇。
延伸閱讀
綾瀨遙出道20年外表跟品味都沒變! 國民女神卸妝也沒在怕卻最擔心「這點」
玄彬蜜月期也搶養家費!與孫藝真定情「愛的代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