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沙漏美人」當道!演藝圈前凸後翹女星集合

2015/09/10 17:4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從過去到現在,「沙漏美人」幾乎都是每個時代的性感女神!包括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與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瘦,真的比較美?
事實上,骨瘦如柴的紙片人時代已經過去,由歐美名人帶起的「沙漏型美人」風潮才是大勢!所謂沙漏型美人,亦即擁有前凸後翹如沙漏般的好身材,如史加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碧昂絲(Beyonce)都擁有這般身型。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無疑是現代性感尤物的代表之一。(圖片擷取自VOGUE US)

碧昂絲(Beyoncé)是美國葛萊美獎得獎R&B歌手,同時也是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音樂家第二名,還曾被時代雜誌也她列為全球100位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圖片擷取自VOGUE US)

要達成沙漏型身材,靠「節食」絕對無望!而是必須透過運動,提升身體肌肉量後再透過重量訓練讓局部線條更加緊實。以下這些從古至今的沙漏美人,微肉身材成為性感女神指標。

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曾獲得2屆奧斯卡影后,10歲那年以童星之姿躍上大螢幕,活躍於1950年代和1960年代,是當時好萊塢當中片酬最高的女星知一。而伊莉莎白·泰勒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則是1963年她主演的「埃及豔后」。

(Frank Worth攝影)

琳達·卡特(Lynda Carter)
美國小姐選美出身,是第一代的「神力女超人」。

(Everett Collection)

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
著名義大利演員,同時也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和終身成就獎得主。

(The Image Works)

點下頁看更多性感尤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