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每雙都是獨一無二!Converse用英國復古條紋襯衫設計Chuck 70、Jack Purcell雙經典

2022/04/20 15: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品牌提供

Converse與英國古著店Beyond Retro攜手以襯衫面料打造夏日復古系列。

Converse本季攜手英國老牌古著店鋪Beyond Retro打造全新夏日復古系列,運用店裡的復古時裝面料翻新經典鞋款,款式包含高筒Chuck 70與經典的Jack Purcell低筒款,每一雙鞋也都因為面料的差異而長得不一樣,成為獨一無二的成品。

因為面料的獨特性,令每雙作品都有微妙的差異與獨一無二的特質。圖為Converse×Beyond Retro Chuck 70鞋款。NTD2,880元。

Converse一向熱愛在各式生活用品中看見創意、翻新面料,因此開創了利用復古衣物的設計;透過Converse Upcycling改造工藝,每一雙鞋都採用不同的復古衣物製作。當這些飽經歲月滄桑的面料經過重新清潔、裁剪與加工,都重新得到生命力,並藉此為每雙經典鞋款帶來獨特的鞋面設計。

復古服裝面料賦予每雙Chuck 70鞋款朝氣色彩,展現百搭活力。

該系列鞋款的面料都來自英國復古時裝零售商Beyond Retro所銷售的古著衣物。迎接夏天,Converse與Beyond Retro共同選出各種風格不一樣的正式條紋襯衫;經選購、分類、重新切割與縫合等過程,細緻翻玩出不同的拼接組合,並帶來三種充滿活力的色系,完成這次的夏日之作。

Converse探索復古面料的可能,為經典鞋款帶來新意。圖為Converse×Beyond Retro Jack Purcell鞋款。NTD2,280元。

因為皆採用復古服裝面料,這也讓每雙鞋款都許有微妙的細節差異,造就了該系列獨一無二的限量產品。事實上,Converse在推出每一季Converse Renew限量系列產品前,都會深探索復古面料應用的無限可能;無論是斜紋粗棉布、美國工作服製造商Carhartt帆布、夏威夷襯衫或本季的正式襯衫,都能夠賦予各種面料新生,免於被丟棄。

Converse首次運用Upcycling改造工藝打造Jack Purcell經典鞋款,展現趣味穿搭。

延伸閱讀
Dior用翡翠纖維做西裝!《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穿出一身帥氣
adidas Originals 攜手M&M's!「不溶你腳」運動鞋 36 個配件任你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