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做不下去!Vogue俄羅斯版不只暫停出版還直接關閉

2022/04/21 07: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

康泰納仕宣布關閉Vogue俄羅斯版。(截自IG@voguerussia)

烏俄戰爭持續兩個月,時尚雜誌《Vogue》所屬的出版集團「康泰納仕」(Condé Nast)宣布關閉《Vogue》俄羅斯版(Vogue Russia)並停止出刊,結束該雜誌自1998年以來在俄羅斯的營運。

康泰納仕停止在俄羅斯出版,原因除了戰爭影響,也在於俄羅斯當局嚴重限制言論自由。據《Vogue Business》報導,康泰納仕執行長羅傑林奇(Roger Lynch)表示,由於烏俄戰爭和相關審查法,康泰納仕正在關閉Vogue俄羅斯版並停止出版。

康泰納仕上月8日宣布暫停在俄羅斯的出版,本月19日則透過電子郵件向全球員工發表聲明:「俄羅斯審查法的嚴厲程度不斷升級,嚴重限制言論自由,而記者們也因為他們的工作受到懲罰,這讓我們難以繼續下去。」

康泰納仕在俄羅斯經營了20多年,刊物包括《Vogue》、《GQ》、《GQ Style》、《Tatler》、《Glamour》和《Architectural Digest》。消息發布後,約有十分之一的俄羅斯員工繼續履行未完成的工作,其餘員工則有資遣費與新職介紹等相關計劃。羅傑林奇表示:「讓我沉重的是,我們的員工沒有選擇這場戰爭,卻必須不斷承擔戰爭所帶來的後果。」他並感謝俄羅斯團隊多年來的努力。

《Vogue》結束自1998年以來在俄羅斯的營運。(截自www.voguebusiness.com)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以來,時尚產業相繼撤出在俄羅斯的業務。精品如香奈兒(Chanel)、愛馬仕(Hermès)、Prada、LV所屬的LVMH集團和Gucci所屬的開雲集團(Kering)都暫停在俄羅斯的營運。而擁有《Elle》、《Esquire》、《Harper's Bazaar》和《Cosmopolitan》等刊物的赫斯特雜誌(Hearst Magazines)也在3月終止其在俄羅斯出版物的許可協議。

延伸閱讀
為何歐米茄超霸錶會有史努比?背後故事驚心動魄
廢棄塑料變時尚眼鏡!MYKITA推永續鏡框每一款都好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