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陳庭妮曬「老公視角」狂秀逆天長腿!最後一張歪掉:這才是真實

2022/04/2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陳庭妮曬「老公視角」美照!(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女星陳庭妮自一月點頭答應男友胡宇威求婚後,準人妻工作依舊滿檔,昨(20)日她偷空拍了日常照,只見她笑稱把握最後一波天氣微冷、以長袖配短褲現身,大曬「老公視角」的滿屏美腿!不過她也分享拍照角度真的很重要,並直呼最後一張「歪掉」的「比較接近真實」,讓粉絲拚命往後滑後直接笑翻啦!

陳庭妮之前合體胡宇威一起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記者潘少棠)

「準人妻」陳庭妮日前出席活動時才透露,兩人婚禮應該不會那麼早辦,除了因為疫情難以掌控以外,工作滿檔也是主因,果真人氣紅不讓的她,接連出席珠寶、服裝品牌活動,婚前火全開搶錢!

陳庭妮經常分享穿搭和私生活。(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穿搭照的她,昨晚曬出偷閒拍的最新日常照,她寫道:「把握最後一波天氣微冷 ,可以長袖配短褲的季節!」只見他以黑色帽T衛衣搭配單寧短褲,腳踩豹紋球鞋搭配白襪,身上揹著VALENTINO ONE STUD小羊皮鍊帶包與單眼相機,整個人休閒又輕鬆的打扮,一雙逆天長腿更是超顯眼!

陳庭妮曬出長腿美照。(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陳庭妮以長袖上衣搭配短褲,穿出滿滿活力。(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她連曬多張不同「老公視角」的照片,並分享:「找到對的拍照角度跟重心位置還是蠻重要的。到底為什麼第一、第二張照片腿可以看起來這麼長啊?明明每張都是無修圖。」還笑說:「後面的比較接近真實,尤其是最後一張。不要被我騙了!」

網友紛紛往後滑看到最後一張,只見她呈現閉眼的萌呆模樣,超真實模樣曝光也讓網友笑翻:「最後一張最可愛啦」、「明明腿就又長又美,不要騙我」、「長腿辣妹」、「長腿任何角度都是真材實料的」!

陳庭妮身上包包來自VALENTINO ONE STUD小羊皮鍊帶包。(翻攝自chen_ting_ni IG、品牌官網)

陳庭妮笑說這張照片才是真實。(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延伸閱讀
48歲蘇有朋兩年不見「胖了」上熱搜!初代偶像不靠臉照樣刷出好感度
皇室萌娃成「最強配件」?凱特王妃用「艾莎藍」和小夏搭出最美母女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Beauty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