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王心恬升格當老闆媽媽站台「催生不催婚」 不認女兒「正」直言: 隋棠比她漂亮很多!

2022/04/21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王心恬舉行新品發表會,特地邀來媽媽站台。
名模王心恬2019年斜槓推出自創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從調香、包裝設計形象照企劃,全由自己一手包辦,(21)天品牌舉行新品發表會,王心恬特地邀來媽媽站台,這次也是母女倆首度一同出席公開活動。
NAMUA創辦人王心恬(右)與媽媽。

王心恬表示以前許多品牌都曾邀約母女同台,但想要低調的媽媽一直拒絕,這次答應現身,應該是看在是女兒創立的品牌。王媽媽在一旁笑回:「這樣回答好像很現實,只是覺得現代年輕人創業太辛苦了,女孩子這樣子太累。」王媽媽開玩笑說,平日都自掏錢包買一大堆商品來支持王心恬,因為很怕產品滯銷。

今年63歲的王媽媽,從事美容保養產業多年,身材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年紀,自謙身材沒有很好,但自覺皮膚保養的還不錯。她分享自己多年來的保養經驗談,認為「睡覺」最重要!她說,自己每天都睡滿9個小時,此外,因為台灣氣候潮濕,保養不宜過度,平日搽的很簡單,基本上只要用了不會過敏的產品,就算是不錯的產品,特別在春秋最容易過敏的季節,不要隨意更換原本使用的保養品,還有洗髮精也是,因為頭皮同樣會到影響臉部肌膚。
名模王心恬2019年斜槓推出自創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
從小待在媽媽旁邊幫忙,王心恬坦言保養技巧其實都知道,只是個性比較懶,不一定有空照著做。王心恬笑說,「有時媽媽透過報章雜誌看到我,還會說妳最近浮粉嚴重、眼袋有點大,叫我回去給她治療一下。」因為母女倆都是過敏肌膚,所以王心恬平日用的保養品都跟著媽媽的建議,如果想換新產品時,也會先拿回家給媽媽試用過。
王心恬從調香、包裝設計到形象照企劃,全由自己一手包辦。
身為大家眼中的美女,王心恬在自己媽媽眼中卻未達漂亮標準?王媽媽打趣說:「她真的沒有很漂亮,就是很高而已,因為我跟先生都很高,應該就是基因吧,她的長相比較像爸爸,臉型不夠時尚。」那到底哪些女明星在王媽媽眼中時尚又漂亮?她幽默笑答:「超多,林志玲當然不用講,隋棠也比她漂亮很多,她們公司大概有一半以上都比她漂亮。」
37歲的王心恬身為家中的長女,下面還有一個弟弟,是否會擔心女兒的婚姻大事,王媽媽說:「我只有跟她提過如果要生小孩的話,就要趕快生,但對『結婚』這兩個字,沒有任何意見!」那是否會同意王心恬未婚生子嗎?王媽媽妙回:「非常!我喜歡這樣,因為結婚以後若是吵架鬧翻很麻煩。」至於對未來女婿標準,「只希望她開心就好,牡羊座怎麼可能是由我來做主。」
NAMUA那木瓦「牡丹.白麝香」全系列計有室內擴香、香氛蠟燭以及首次發表的精油香水。
NAMUA那木瓦」發表全新「牡丹.白麝香」系列商品,共有室內擴香、香氛 蠟燭以及首次發表的精油香水, 這次特別首度推出精油香水,這也是王媽媽試過品牌所有商品中,最喜歡的一款味道。

延伸閱讀
疫情噴發「宅經濟」再起!日式電烤盤、摺疊烘衣機、居家健康商品夯爆登熱搜
綾瀨遙出道20年外表都沒變! 國民女神卸妝也沒在怕自曝最擔心「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又有大膽狂舉!爬垃圾山拍廣告只用包包遮三點
Fashion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又有大膽狂舉!爬垃圾山拍廣告只用包包遮三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