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犀利人妻》隋棠、小禎12年後合體再現!網驚呼:姑嫂怎麽越來越像?

2022/04/22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犀利人妻》隋棠、小禎12年後合體再現!(翻攝自karenhu1984 IG)

女星小禎(胡小禎)昨日(21)在個人IG曬新照,畫面中除了她竟然還有12年前一起演出《犀利人妻》的隋棠!她直呼:「太久沒見了我的棠~~~」並送上四個愛心臉符號,「姑嫂合體」也讓網友驚呼兩人越來越像!

2010年推出的台灣偶像劇《犀利人妻》當年掀起話題,飾演大嫂「謝安真」的隋棠和演出温昇豪妹妹「温瑞萱」的小禎,更在劇終後一直保持好交情,不過兩人因各自工作和家庭忙碌,距離上次合體同框竟然已經是4年前!

2010年推出的《犀利人妻》,讓隋棠和小禎建立起好交情。(資料照)

昨日小禎曬出兩人同框自拍照,有默契的同穿白色系衣服,加上一樣的巴掌臉、透亮膚質,尤其是帶笑意的雙眼更是極為相似,小禎發文寫道:「太久沒見了我的棠~~~」並送上四個愛心臉符號,《犀利人妻》「姑嫂合體」立刻吸引粉絲狂讚留言:「有像雙胞胎」、「怎麽越長越像啦」、「是安真跟瑞萱耶」、「《犀利人妻》合體了」!

隋棠、小禎這對《犀利人妻》「姑嫂」12年後越來越像!(翻攝自karenhu1984 IG)

隋棠、小禎兩人都熱愛運動。(翻攝自karenhu1984、suitangtang IG)

其實兩人不只私交好、也都愛運動,打扮更是風格相似,連代言都有志一同!先是小禎接下台灣保養品牌W.SHOW面膜代言,因自己太喜歡又推薦給隋棠,促使「大嫂」也跟著接下同品牌的保濕精華代言,一起賺錢更一起變美,難怪12年過去了兩人都美得更犀利了呢!

網友認為小禎、隋棠長得越來越像。(翻攝自karenhu1984、suitangtang IG)

小禎、隋棠都是台灣保養品牌W.SHOW代言人。(翻攝自karenhu1984、suitangtang IG)

延伸閱讀
48歲蘇有朋兩年不見「胖了」上熱搜!初代偶像不靠臉照樣刷出好感度
皇室萌娃成「最強配件」?凱特王妃用「艾莎藍」和小夏搭出最美母女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