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緋紅女巫一身「深V冰雪藍」挺《奇異博士2》!穿「太規矩」惹網議:是睡衣?

2022/04/22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翻攝自IG

伊莉莎白歐森現身柏林參加《奇異博士2》宣傳。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昨(21)日現身柏林,相挺即將在5月上映的《奇異博士2》宣傳,她以一身冰雪藍褲裝現身,胸前更是開深V露出裡面閃亮的銀色背心,整個人超搶眼!不過卻因衣服是絲綢緞面的材質,讓網友忍不住虧:是特賣會的睡衣嗎?

漫威宇宙新作《奇異博士2》即將在5月上映,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和伊莉莎白歐森都開始勤跑宣傳,並透露「緋紅女巫」將在這部電影中有重要影響,讓影迷超期待劇情發展。

伊莉莎白歐森以「緋紅女巫」一角大受歡迎。

昨日兩人一起現身柏林宣傳,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以一身灰藍色西裝搭配咖啡色圍巾,整個人顯得率性十足,伊莉莎白歐森則選穿了Armani Privé 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的冰藍色褲裝,相當襯她白皙的膚色,尤其是胸前還開深V、露出裡面閃亮的銀色背心,加上褲管的刺繡花朵,更是顯得細緻中又帶著小性感。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伊莉莎白歐森現身宣傳《奇異博士2》。

伊莉莎白歐森一身Armani Privé 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

不過因為全套冰雪藍都是採用絲綢緞面的材質,加上和秀上MODEL的詮釋一比,伊莉莎白歐森穿得太「規矩了」,不僅褲子穿得較高、沒有露出肚臍,更是少了幾分隨性感,讓網友忍不住直虧:「好像睡衣」、「超像特賣會的睡褲」、「沒肚臍變成一整塊」、「應該請出長輩」、「請出長輩才能加分啦」!

深V剪裁的上衣、搭配裡面閃亮的銀色背心超亮眼。

和秀上模特兒一比,伊莉莎白歐森穿得太「規矩」了反而失了仙氣。

延伸閱讀
《犀利人妻》隋棠、小禎12年後合體再現!網驚呼:姑嫂怎麽越來越像?
皇室萌娃成「最強配件」?凱特王妃用「艾莎藍」和小夏搭出最美母女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