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秀英深夜曬辣照中門大開+背部全裸 網友嗨翻:「晚上又要失眠了!」

2022/04/23 11: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秀英深夜在個人社群曬出辣照放火。(翻攝自sooyoungchoi IG,以下同)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越來越喜歡在深夜放火,讓大家睡不著!昨(22)晚她在社群曝光為時尚雜誌拍攝的花絮照,只見她穿著一套黑色褲裝,中門大開及腰,露出胸前雪白肌膚,裡頭看似什麼都不能穿,配上她修長的身材,看起來簡直辣翻了!
 秀英為時尚雜誌拍攝單元,中門大開性感無比。
 秀英近來的拍照尺度愈來愈性感。
另一套她則換上桃紅色的長禮服,前面深V設計不說,一轉過身,後背僅用兩條帶子綁住,又來個背部全裸,讓網友忍不住大呼:「辣到快留鼻血了!」
 
 秀英換上桃紅色長禮服,前面深V設計不說,一轉身,背部又全裸。

身高172公分的秀英有著模特兒般的身材,尤其號稱107公分的大長腿,讓她擁有絕佳的身材比例,近來她的穿著打扮也似乎有愈來愈大膽的跡象,每每釋出的工作花絮照,從大秀長腿、小露川字腹肌,到現在前後都露的造型,益發性感。
 秀英透過美照展現完美的比例。

不過,秀英在大秀性感之餘,還是忍不住流露出原本可愛的個性,在拍照空檔,披白色浴袍的她俏皮的翹起腿,擺出現在韓國偶像們最喜歡的「倒V手勢」拍照,模樣可愛!不過網友還是忍不住被她那又細又長「滿屏長腿」吸引,直呼「這雙腿也太漂亮了」、「胸部以下都是腿」、「身材比例也太狂」。
秀英個性可愛,擺出搞怪姿勢拍照。
秀英擺出現在韓國偶像們最喜歡「倒V手勢」。
延伸閱讀
IU自拍曬新髮型網驚呼:完全逆生長! 不到一小時秒吸百萬粉絲狂按讚
96歲英國女王氣色超好!原來英國皇室的「平價傳說」這麼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Beauty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