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怪奇物語》女主角代言LV!鋪線6年美夢成真興奮自捏臉頰「這是真的!」

2022/04/26 14:00

文/記者王瀅娟

米莉.芭比.布朗穿LV量身訂製黑色天鵝絨蕾絲禮服出席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典禮。(法新社)
Louis Vuitton(簡稱LV)任命《怪奇物語(Strange Things)》女主角「11」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為最新任品牌大使,拍攝2022的春夏太陽眼鏡廣告也隨之曝光。她很興奮地率先在自己的IG公布此消息,寫道:「我6年前第一次遇到Nicolas Ghesquiere(LV女裝創意總監),當時這件事就像是一場夢。今天,我宣布我正式成為LV家族一員時,我還要捏著我的臉確定這是真的!未來很光明(星空符號)」,還貼出她6年前參觀Nicolas工作室時和他一起的自拍照,顯示為超開心。
米莉.芭比.布朗(右)在IG上發布6年前參觀LV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的工作室時的合照。(翻攝自米莉.芭比.布朗IG)

Nicolas從不掩飾他是《怪奇物語》的粉絲,2018年春夏還曾推出印有怪奇物語海報圖案的T恤,對在裡面展現驚人演技的米莉印象深刻,曾多次為米莉打造紅毯造型,比如今年米莉首度出席英國奧斯卡頒獎典禮,穿的就是他為她量身訂製的黑色低V禮服,運用黑色天鵝絨與蕾絲交互層疊,打造出優雅性感的風貌,讓人感覺到小女孩長大了(米莉今年滿18歲),卻又不會顯得老氣。《怪奇物語》第4季即將在5月27日於Netflix上映,屆時許多宣傳活動應該都可以看到她穿LV的身影。
米莉.芭比.布朗為LV醉心品牌大使,拍攝LV春夏眼鏡廣告,配戴My Monogram方框太陽眼鏡。(翻攝自米莉.芭比.布朗IG)
米莉在最新出演的LV 2022春夏太陽眼鏡廣告中,戴上My Monogram與LV Moon款式,都是方形鏡框款。My Monogram在鏡臂上飾有小巧的Momogram花卉與LV Initials標誌;LV Moon則在鏡框2側裝飾金屬,鐫刻LV Monogram花卉標誌,造型更為誇張高調。
米莉.芭比.布朗拍LV春夏眼鏡廣告,配戴LV Moon方框太陽眼鏡。(合成圖,圖片來源米莉.芭比.布朗IG)
延伸閱讀
adidas x Balenciaga運動鞋即將成真?品牌回應了
精品也瘋「咒術迴戰」!Dolce & Gabbana為主角量身打造服裝超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