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Valentino特調色席捲時尚圈!「PP Pink」密集佔領各大頒獎典禮

2022/04/30 09:30

文/記者王瀅娟

Valentino PP粉紅短時間內席捲各大紅毯,名人們紛紛選穿亮相。(合成圖,圖片來源法新社、Valentino IG)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今年3月發表的秋冬秀,以他特調的PP粉紅(PP Pink)貫穿整場秀,成為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上記憶點最令人深刻的一場秀,那個亮麗的粉紅色旋即成為名人們紅毯上的最愛,而且效果真的很好,超模Gigi Hadid本週與妹妹Bella Hadid一同出席Prince’s Trust晚宴,便穿上了Valentino 2022秋冬PP粉紅花朵刺繡短洋裝,搭配同色的褲襪與厚底高跟鞋現身,不僅把穿上1959年Dior古董玫瑰花黑色禮服的妹妹比下去,同場穿上Elie Saab黑色羽毛禮服的Karlie Kloss、穿深V黑色洋裝的Kate Moss與單穿深V西裝的Stella Maxwell也相形失色。
Gigi Hadid(左)穿Valentino PP粉紅花朵刺繡洋裝搭配同色褲襪與厚底鞋,一不小心把穿Dior古董玫瑰花禮服的妹妹Bella Hadid(右)比下去。(美聯社)
薩維蒂(左)出席葛萊美獎、Simone Ashley(右)出席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都穿Valentino PP粉紅禮服現身。(合成圖,圖片來源Valentino IG)
PP粉紅也佔領了3、4月密集的頒獎典禮,知名影集《性愛自修室》、《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的演員Simone Ashley出席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時,便穿了PP粉紅褲裝現身,搭配長披風氣勢十足,透膚上衣搭配粉紅胸罩又有隱約性感元素,令人印象深刻;薩維蒂(Saweetie)則單穿粉紅胸罩搭配及地大圓裙,搭配銀白短髮現身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既性感又強勢,完全展現同時入圍最佳新人與最佳饒舌歌曲的超狂氣勢。

品牌代言人千黛亞(Zendaya)在秀上就已經搶先穿上量身訂製的PP粉紅褲裝亮相,引發時尚愛好者熱烈討論。人說黑色是時尚最基本且永不褪流行的顏色,PP粉紅會不會在今年秋冬成為時尚最不可或缺的顏色,非常令人期待!
千黛亞在Valentino 2022秋冬秀上率先穿上PP粉紅量身訂製褲裝現身,引發時尚圈討論。(翻攝自Valentino IG)
延伸閱讀
名人追捧「濕身洋裝」設計師再推新力作!熱感應皮衣留下愛的痕跡
不是冠軍也可以拿獎盃!Tiffany X MSCHF推限量參加獎獎盃5.2開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