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打敗碧昂絲與翹臀金!Google統計最常被搜尋的紅毯名人是「她」

2022/04/30 12:30

文/記者王瀅娟

柔伊.克拉維茲(中)是最多人搜尋的Met Gala紅毯穿著名人,贏過碧昂絲(左)與豐臀金(右)。(合成圖,圖片來源美聯社、法新社)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即將於下週一(5月2日)舉辦年度晚宴(Met Gala),Google統計自2004年以來最多人搜尋的Met Gala紅毯名人穿著,答案出人意料,不是大家熟悉的紅毯巨星如蕾哈娜、碧昂絲、金.卡戴珊與她的家族好朋友們,竟是新任「貓女」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
柔伊.克拉維茲多次穿Saint Laurent禮服登Met Gala紅毯,左起2021、2019、2018,展現高級感的性感。(合成圖,圖片來源歐新社、法新社、路透)
據《WWD》報導,現年33歲的柔伊這幾年才出現在Met Gala紅毯上,今年因為電影《蝙蝠俠》上映而大放異彩,但顯然觀眾已經默默關注她的紅毯風格很多年。回顧她這幾年在Met Gala的穿著,發現她真的很敢穿,品味也好,2021年穿Saint Laurent金屬網狀水晶禮服,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2019年同樣穿Saint Laurent黑色亮片禮服,胸前有個古典心型挖空,巧妙遮住2點;2018年穿Saint Laurent古董蕾絲禮服,側面僅用2個蝴蝶結結起,超級性感卻有高級感,以上可以發現她充分利用自己身材比例好的優勢,即使身為身高只有157公分,看起來卻很修長。2017年穿Oscar de la Renta設計的粉紅色禮服則展現了她也可以駕馭優雅古典的風格,一頭超短金髮讓整體看起來古典中有點叛逆,一點也不無聊。
柔伊.克拉維茲2017年穿Oscar de la Renta設計的粉紅色禮服出席Met Gala,搭超短金髮,既古典又有個性。(美聯社)
碧昂絲2016、2015、2011出席Met Gala的穿著,可以看出她喜歡魚尾設計禮服,展現優雅又修長的身段。(合成圖,圖片來源美聯社、路透)
碧昂絲的Meta Gala穿搭搜尋量緊追在柔伊之後,她自2016年後就沒有參加過Met Gala,或許也稍稍影響了名次。不過她2016年穿Riccardo Tisci設計的Givenchy橡膠水晶裝飾禮服、2015年穿Givenchy為她量身訂製、幾乎全裸的薄紗刺繡禮服,都豔驚四座,充分展現她豐腴但凹凸有致的身材與巨星氣勢。
金.卡戴珊2019、2018、2017出席Met Gala的穿著,偏愛可以凸顯她纖腰豐臀比例的禮服。(合成圖,圖片來源法新社、路透)
「翹臀金」金.卡戴珊也在前5名,她所挑選的禮服總是曲線非常的明顯,展現出她過人的纖腰與豐臀比例,而且要不透膚大方裸露,要不金光閃閃,非常懂得紅毯上要穿什麼才能抓住攝影師的鏡頭,不過偶爾也會有例外,如2017年穿簡約的純白色禮服搭配黑直長髮與乾淨的妝容,令人驚覺原來她也可以這麼清新脫俗;去年把全身甚至臉都包起來的穿著當然也引起盛大話題,畢竟走紅毯就是要露臉,但她雖然沒露臉,但所有人都知道她去了!
金.卡戴珊去年全身包緊緊出席Met Gala,連臉都包起來,引發熱烈討論。(歐新社)
最後擠進前5名的是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身為Z世代偶像的她,平常最常穿的就是Oversize的T恤與工作褲;去年身為共同客座主席的她,原本被預期紅毯穿著應該會很搞怪,但她偏偏穿上平常不會穿的薄紗長襬大蓬裙禮服,而且還是超有女人味的蜜桃色,搭配金髮,簡直瑪麗蓮夢露上身,對她與她的粉絲來說都很怪奇吧,也衝高了搜索量。
去年為Met Gala聯合客座主席的怪奇比莉穿Oscar de la Renta蜜桃色大蓬裙禮服出席,可能是她做過最怪奇的裝扮。(歐新社)
延伸閱讀
Gigi Hadid靠「PP Pink」豔壓紅毯!預告PP Pink will be 「New Black」
撞色搭配正夯!掌握「一個原則」就不出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