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ennie「褲子不穿好」火辣又性感 內衣經典設計被拿來這樣用!

2022/05/02 1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Jennie IG、品牌官網、品牌提供

 Jennie為Calvin Klein拍攝的內衣廣告,超級火辣。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總是不吝於展露火辣身材,她為Calvin Klein拍攝的性感內衣廣告,每次讓人看了都快要噴鼻血,Jennie不僅在廣告中火辣表現,私底下也經常在IG曬出只穿內衣的性感穿搭,或是下半身褲子不穿好,露出一截內褲褲頭。不過,當然不是每一套內在美都能這樣露出,Jennie如此穿搭是刻意呼應了Calvin Klein 內衣系列最經典的腰褲設計,而這個設計更被延伸運用在品牌香水包裝上。
 
 Jennie在IG曬出內衣性感穿搭,或下半身褲子不穿好,露出內褲褲頭。
Calvin Klein1994年推出的「CK ONE」,捨棄了傳統的性別界線,是市場上第一支中性香水,極具象徵意義。不過,隨著綠色消費意識抬頭,Calvin Klein於兩年前推出首支主打環保意識的中性淡香水「CK EVERYONE」,並找來第一代CK ONE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 調配,標榜當中含79%天然萃取成分;在瓶身和包裝均採用可回收材質,透明玻璃瓶含10%的再生材質,可分離的壓頭及鬆緊帶亦是可回收材質,外包裝紙盒則包含 30%的回收材料。
 CK Everyone以可重複使用的彈性鬆緊帶環繞瓶身,用以向CALVIN KLEIN內衣系列的經典腰褲致敬。
不過,最吸睛的還是香水瓶身設計結合了品牌兩個經典圖款,包括CK標誌以及可重複使用的彈性鬆緊帶環繞瓶身,用以向 CALVIN KLEIN 內衣系列的經典腰褲致敬。
 CK Everyone中性淡香精50ml/1,800元。
繼「CK Everyone 中性淡香水」後,Calvin Klein今年再推出「CK Everyone 中性淡香精」,除了延續環保概念外,這次請到Alberto MorillasFranck Voelkl以及Gabriela Chelariu 三位調香師共同打造,以柑橘木質調為基底,前調為有機橘子,中調為斯里蘭卡紅茶,後調為香根草,純素配方並蘊含77%的天然成分。
延伸閱讀
《流星》李聖經化身綠葉經紀人 一支香奈兒悄悄搶走大明星風采
BLACKPINK Lisa大方洩胸口雪肌800萬粉絲搶按讚! 原來還有「隱藏版」海灘照更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Fashion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