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等不及Met Gala翹臀金偕新歡首次公開亮相!一身銀白緊身禮服「十指緊扣」放閃

2022/05/02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金卡黛珊和小13歲的男友首度公開一起登紅毯。

41歲「翹臀金」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3月才宣布與饒舌歌手「肯爺」Kanye West正式離婚,沒多久就被拍到有了小13歲的新歡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就在眾人猜測他們應該會在今日(5/2)稍晚舉辦的Met Gala一起出席紅毯時,兩人無預警的現身在白宮記者協會晚宴,金卡黛珊以一身銀白緊身禮服與男友十指緊扣公開放閃,讓現場鎂光燈閃爆!

金卡黛珊和彼得戴維森一起出席晚會。(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金卡黛珊和前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離婚官司打了一年多,總算在3月落幕,那時她還曬出性感泳裝照大呼終於「恢復自由」!結果沒多久就被爆出有新歡,是小她13歲的《周六夜現場》28歲諧星彼得戴維森,兩人多次被拍到私下約會,低調熱戀ING。

就在眾人猜測一向在Met Gala總是有驚人穿搭的她,應該會攜伴現身晚會紅毯時,金卡黛珊無預警的和男友兩人、以情侶之姿公開現身白宮記者協會晚宴(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Dinner),不僅成為當場放閃,更是搶走所有鎂光燈焦點。

金卡黛珊和男友首度公開亮相。(翻攝自wwd IG)

卡戴珊穿著一身Balenciaga銀白色緊身禮服、配戴Lorraine Schwartz的珠寶,這件削肩設計的禮服完美包裹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戴維森則以一身Prada的黑色西裝與太陽眼鏡完美呼應女友,兩人十指緊扣一起現身,留下情侶首度公開同框畫面。

卡戴珊也在個人社群上大曬同框美照,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你們好登對」、「哇嗚正式同框」、「愛了愛了」、「這件禮服好美」!

金卡黛珊和男友超登對。(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金卡黛珊和男友十指緊扣現身。(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白宮記者協會晚宴向來是政壇及好萊塢的年度盛事之一,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過去兩年停辦,今年再度舉行除了翹臀金大放閃以外,包括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及其名模太太Miranda Kerr、茱芭莉摩亞(Drew Barrymore)、「家政女王」Martha Stewart等人也都現身。

(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金卡黛珊一身Balenciaga銀白色緊身超顯身材。(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延伸閱讀
楊冪化身「金色美人魚」美炸!粉絲卻因這點怒了狂批:該換了
「經典貓女」64歲蜜雪兒菲佛近況曝光!連《復仇者》英雄都成小粉絲:是她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Beauty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