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o Malone英倫遨游限量系列水藍波紋瓶身超搶鏡!首推「臉部噴霧」暢快一夏

2022/05/06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Jo Malone London,5月中即將上市限量「英倫遨游系列」。
多年來,位居台灣香氛市場銷售第一名的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5月中即將上市限量「英倫遨游系列」 (Wild Swimming Collection),產品尚未正式開賣卻已經在網路上發燒,許多搶先購入的VIP紛紛在各大美妝論壇分享,引發網友一陣討論。
Jo Malone London以英國盛行的戶外野泳為靈感,逮造清新透明的氣息。
每年夏天,Jo Malone London限量登場的英倫系列總是令人期待,品牌透過香氣帶領大家走入英國美麗的自然風光、領略當地的人文風情,今年,Jo Malone London以英國盛行的戶外野泳為靈感,從清澈的潮汐海灣、令人振奮的海岸波浪到隱秘森林中的溪流,每一款香氣都展現清新、透明的水生調氣息。

絕美包裝:湖水藍瓶身搭配環保木紋瓶蓋,每款都獨一無二
Jo Malone London「英倫遨游系列」從包裝上就予人沁涼的夏日印象,透明的玻璃瓶身,每一款都呼應主題呈現不同的色彩,有偏藍、偏綠或是灰藍色,搭配的香水瓶蓋皆由FSC所認證的木材所製成,特別塗上彩色墨水和打磨塗層工藝,呈現出獨一無二的木質紋路。
透明的玻璃瓶身,每款都呼應主題呈現不同色彩,每款瓶蓋花紋亦是獨一無二。

五大香調:四大限量新香,搭配一款經典香氣復刻回歸
在香調上,這次共帶來五款香味,包括四大限量新香「海灣剪秋羅」(Crystal Campion)、「溪谷樹苔香水」(Forest Moss)、「潮汐琥珀香水」(Salty Amber)、「池畔檸檬葉香水」(Aqua Lemon) ,以及一款復刻回歸的經典香氣「鼠尾草與海鹽」(Wood Sage & Sea Salt)
 Jo Malone London「英倫遨游系列」包括四大限量新香及一款經典回歸香氣,香水皆為30ml/2,700元。
海灣剪秋羅香水 (Crystal Campion)
以陽光揮灑的大自然海岸為靈感,結合了剪秋羅的細緻花香和玫瑰的清新,與多汁的黑醋栗氣息,令人為之一振的純淨味道。

溪谷樹苔香水(Forest Moss)
描繪了在森林中探索溪谷流水旅程的嗅覺畫面,前調以杜松與薄荷創造冰涼的水氣感,再融入天竺葵的大地氣息和苔蘚的芳香,展現自然涼爽的森林木質調氣息。

潮汐琥珀香水(Salty Amber)
彷彿潛入深邃大海中游泳的體驗,浪花帶著礦鹽的氣息席捲而來,琥珀和廣藿香的沉穩香調,讓人聯想起大海氣息,微鹹的海水印象和活力小荳蔻,猶如感受層層拍打的海浪氣味。

池畔檸檬葉香水(Aqua Lemon)
以英國1930年代流行的戶外泳池為靈感,空氣中瀰漫著柑橘的清新氣息,以柑橘香氣與令人振奮的檸檬葉交織,雪松木為香水帶來一絲暖意,創造出微妙清涼的柑橘香氣。

英倫系列「鼠尾草和海鹽」經典香氣及居家香氛蠟燭
 Jo Malone London鼠尾草和海鹽系列香水30ml/2,700元;100ml/5,450元。
 Jo Malone London鼠尾草和海鹽系列香氛工藝蠟燭 200g/2,700元。
「鼠尾草和海鹽系列」是Jo Malone London最受歡迎的明星香氣之一,以「英倫海岸」為靈感,香味讓人彷彿漫步於海邊,由木質與海洋香調交織成香氛主體,每聞一次,就能感受空氣中瀰漫海鹽與浪花拍打出的清新氣息,本次限量回歸版特別推出30ml100ml香水,以及200g的居家香氛工藝蠟燭。

Jo Malone London首款臉部噴霧 「海灣剪秋羅」水嫩花香
 Jo Malone London海灣剪秋羅臉部噴霧50ml/1,350元,此款商品預計6月才買得到。
除了限量香水和居家香氛外,Jo Malone London英倫遨游系列推出首款臉部噴霧「海灣剪秋羅臉部噴霧」,標榜天然成份、不含酒精,帶有海灣剪秋羅的水嫩花香,添加維他命E、甘油和保濕成份,在炎炎夏日提供暢快清涼感同時柔嫩肌膚。
全新英倫遨游系列除了帶來一系列大自然風情的香氛外,另提供充滿夏日氛圍的限定包裝,包含湖水藍包裝緞帶,透明旅行袋以及質感束口布袋,富饒收藏樂趣,全系列商品預計5/9官網上架,5/13全面上市。
英倫遨游系列限量束口袋及透明旅行袋。
英倫遨游系列限量包裝與緞帶。
延伸閱讀
周子瑜代言銷售排行版出爐 這套「同款」賣最好!還有這些都快缺貨了
香氛控選擇困難?「LE LABO」精選品牌全球最受歡迎TOP3一次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朗格致敬經典時計!Datograph新作鏤空錶盤呈現精采夜光
Fashion

2024WW》朗格致敬經典時計!Datograph新作鏤空錶盤呈現精采夜光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