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香氛控選擇困難?「LE LABO」精選品牌全球最受歡迎TOP3一次打包!

2022/05/04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LE LABO精選全球最受歡迎TOP3香氣推出組合。
2006年創立於紐約的高級手工香水品牌「LE LABO」,以低調簡約的風格,迅速擄獲全球香氛控的心!LE LABOEdouard RoschiFabrice Penot兩位在香水業界擁有多年經驗的創辦人共同成立,有別於傳統香水市場總是被過度的外在包裝、行銷手法所綁架,他們認為香氣應該是很私人、個性化的,因此想聚焦於香水本身帶來的嗅覺感受,只以簡單的瓶身,貼上專屬的標籤,強調每款香氣的獨一無二,就像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靈魂。
LE LABO強調香水本身帶來的嗅覺感受,只以簡單的瓶身,貼上專屬的標籤。
LE LABO」最經典的產品當屬香水系列,此外亦提供家居使用的噴霧和香氛蠟燭,以及個人保養與男性護膚保養系列,消費者面對眾多的產品及香氣很難從中選擇一款?品牌今年特別精選出全球最受歡迎的TOP3「香氛皂」和「香氛蠟燭」香氣,分別組合成香氛皂和香氛蠟燭三入組合,讓想要同時體驗多款經典香氣的粉絲,一次滿足!
LE LABO香氛皂富含維他命E、橄欖油和乳油木果油。
其中,LE LABO香氛皂富含維他命E、橄欖油和乳油木果油可在清潔的同時讓身體散發芳香,最受歡迎的TOP3香氣分別為:
1. BERGAMOTE 22(佛手柑22
集合橙花的精緻花香、葡萄柚的苦澀,以及琥珀和麝香的馥郁甜味,並混合雄渾的岩蘭草氣息
2. ROSE 31(玫瑰31
把著名格拉斯玫瑰,幻化成男女皆宜的香氣,將玫瑰融入一絲溫暖辛香和木香,內含小茴香、乳香、雪松、琥珀癒創木。
3. SANTAL33(檀香33
配方中的荳蔻、鳶尾、紫羅蘭和龍涎香醚綻放不斷,並為檀木、雪松木注入辛辣、皮革和麝香氣息。LE LABO香氛皂體驗組,90g x3,2,500元。

LE LABO」的居家系香氛蠟燭採用高劑量的精油,由自製蠟以及天然纖維的燭芯製成這些蠟燭部都在美國精心手工製作,包裝在玻璃容器中,採用經典牛皮 紙盒包裝及客製化標籤,最受歡迎的TOP3香氣分別為:
1. CALONE 17(海洋17)

海洋香調混合天竺葵和琥珀,彷彿一陣微風輕輕吹拂,香氣迷人,瞬間令你的住宅變成海濱小屋。
2. LAURIER 62(桂冠62)
使用複雜的香味成分包含月桂、迷迭香、桉樹、百里香、小茴 香、丁香、琥珀、廣藿香、檀香和其他53種成分,相當難得的在蠟燭中使用62種成分。
3. VERVEINE 32(馬鞭草32)
向充滿活力、令人振奮的馬鞭草葉致敬清香的泰國青檸在尤加利、白松和紫羅蘭葉上綻發光采,並融合泥土氣息、甜美花香和木香,創造出和諧寧靜的氣息
LE LABO香氛蠟燭體驗組,56.6gx3,2,900元。

延伸閱讀
46歲梁詠琪「再當媽」喜抱前世情人 母愛洋溢互動畫面超溫馨
Jisoo在全球有多紅?法國小女孩DIOR大秀見到偶像爆哭!背景竟大有來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Fashion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