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小櫻花」宮脇咲良崩壞?穿Rosé同款被狠比下去:靈氣全沒了

2022/05/10 14: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小櫻花」宮脇咲良新造型被認為靈氣全失。(翻攝自39saku_chan IG、TV Daily)

日本女星「小櫻花」宮脇咲良,近日加入了新女團「LE SSERAFIM」再度出道,成為防彈少年團師妹!日前首度舉辦亮相活動,6位女孩全都以黑色造型現身,其中宮脇咲良穿著一身黑色透視吊帶裙不但撞衫Rosé,整體更是被網友狂吐槽認為她靈氣全失崩壞了?

宮脇咲良再度以女團LE SSERAFIM成員身分出道。(翻攝自39saku_chan IG)

宮脇咲良從日本轉戰韓國後,先是加入期間限定女團IZ*ONE,收穫滿滿人氣,合約期滿後則轉投入HYBE與Source Music推出的新女團「LE SSERAFIM」,一躍成為防彈少年團師妹,滿手資源備受看好。

宮脇咲良過往的造型充滿仙氣,也被粉絲暱稱為「小櫻花」。(翻攝自39saku_chan IG)

日前公司替她們舉辦隆重的首次見面發布會,成員們一字排開全都以黑色造型現身,其中隊中的人氣女王宮脇咲良當然成為焦點,她當天穿著一件黑色透視吊帶裙,脖子上還搭配了一條愛心鑽石頸鍊,腳踩黑色長靴、披散著一頭長髮展現些rocker風。

LE SSERAFIM首度正式亮相。(翻攝自TV Daily)

不過她這一身洋裝,先是被發現BLACKPINK Rosé也穿過,當時Rosé去參加YSL活動、以一身小黑裙登場,並搭配了黑絲襪與珍珠項鍊,大大增添了嫵媚與時尚感,看起來優雅又高級。

而宮脇咲良穿上Rosé同款,不僅被認為沒有Rosé好看,甚至被狂吐槽「顯胖」、「沉重」,完全沒有襯托出她任何身材優勢不說,全黑的風格更是讓她靈氣全失、就差顏質勉強撐住沒崩壞,氣得粉絲開砲狂轟唱片公司HYBE。

宮脇咲良一身黑現身。(翻攝自TV Daily)

宮脇咲良身上的洋裝被發現與Rosé同款。(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TV Daily)

Rosé搭配黑絲襪與珍珠項鍊,穿出性感與時尚。(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還有不少網友直呼:「小櫻花穿的真的是YSL那條裙子嗎」、「說是同款我不信」、「HYBE的審美觀從以前就是非主流」、「HYBE都是大叔審美吧」、「漂亮小妹妹真的被他們毀了」!並呼籲公司最好考慮換造型團隊,別浪費了女孩們的高顏值。

宮脇咲良過去黑色的造型也沒有這回驚人,難怪粉絲不買單。(翻攝自39saku_chan IG)

延伸閱讀
娜塔莉波曼化身「女雷神」秀肌肉竟不輸索爾!靠三招練出超狂曲線
太妍曬包搶當人間LV!一個側身驚見「背心裡什麼都沒穿」引遐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