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54歲周慧敏發文引發滿滿回憶殺! 擁Z世代鐵粉全因「這齣」經典劇

2022/05/11 12: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周慧敏IG

54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發文,引來粉絲滿滿回憶殺。
54歲香港女星周慧敏出道超過30,當年憑著脫俗的氣質與細緻的臉蛋,紅遍大街小巷,「玉女掌門人」的稱號,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昨日難得在微博發文,瞬間登上熱搜,也引來許多粉絲滿滿的回憶殺。
周慧敏出道超過30年,體態及容貌都維持得很好。
周慧敏當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難得公開露面的她不時透過個人社群分享生活近況,去年底她參加了寶麗金50周年演唱會,與 90年代的天王巨星包括黎明、李克勤、蘇永康、陳慧嫻、黃凱芹、王馨平、黎瑞恩等人合體,帶來首首金曲,也掀起粉絲們滿滿的回憶,其中,周慧敏以一身短禮服露出修長纖細的雙腿,與同年代的巨星站在一起,凍齡的外貌與窈窕的身材更是驚呆眾人。
去年寶麗金50周年演唱會,周慧敏與90年代巨星同場,凍齡容貌令人驚豔。
周慧敏對於粉絲的來信會貼心回覆,超級寵粉。
過去,周慧敏受訪時曾表示,她從年輕時就不愛曬太陽會減少戶外活動的時間,平日保養步驟簡單不喜歡塗太多東西在臉上,但特別注重清潔和保濕。身材維持的相當好的她,對食物不特別忌口,巧克力、蛋糕、洋芋片都是她最愛的食物,但每餐會只吃八分飽,此外,不菸、不酒,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並會抽出時間健身或在家使用跑步機,每次至少跑上40分鐘,也會做瑜珈、皮拉提斯等伸展運動,但最重要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
周慧敏透露現在在沒壓力情況下,偶爾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周慧敏當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雖然鮮少在螢光幕出現,但超級寵粉的周慧敏對於粉絲的來信會逐一貼心回覆,她在貼文中透露,近來在回覆粉絲信件,發現有個奇怪現象,9成信件都是來自90後、00後的粉絲,她說有些人是因為看了港劇《大時代》的演出而開始關注,進而去找出她的音樂作品欣賞。
最後,周慧敏還謙稱自己已經不太活躍,在沒壓力情況下偶爾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她表示「自己開心當然重要但知道fans歡喜讓我加倍快樂,感恩有你們」。

當年港劇《大時代》紅遍台港,周慧敏在劇中飾演阮梅,清新的美貌深植人心。
當年,《大時代》紅遍港台,周慧敏在劇中飾演阮梅 ,因為摳門節儉、精打細算,被男主角戲稱為「小猶太」,周慧敏年輕時的巔峰美貌在此劇中展露無遺,在戲裡,她最後男主角懷裡閉上眼睛那一幕,更是縈繞在許多戲迷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延伸閱讀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慶祝登基70週年 「白金禧年紀念香水」台幣6,000元開賣!
補充膠原蛋白等於繳智商稅?皮膚科醫師解答網路常見10大疑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雷達庫克船長披橄欖綠新色!80小時長效動力 精準機芯走時零誤差
Fashion

雷達庫克船長披橄欖綠新色!80小時長效動力 精準機芯走時零誤差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