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徐若瑄化妝間挑逗畫面全流出!自曝邁向47歲最怕「一個字」

2022/05/12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徐若瑄自曝邁向47歲最怕「一個字」。(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因疫情無奈宣布演場會延期的徐若瑄,近期也沒閒著,依舊忙著線上打歌,就連在化妝時也狂撥吉他練唱,今(12)日還被工作人員出賣把她在化妝間「逗」化妝師的畫面全拍下!不過向來面對困難都無所懼的她,竟然自曝也有怕的事?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徐若瑄推出新〈HI〉。(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鋼鐵V」女神徐若瑄,自出道以來就是天使童顏,甚至歷經懷孕生子後狀況依舊不減當年,稍早被曝光的影片中,她只畫了一點點淡妝,就對著還在忙的化妝師「唱情歌」,極盡逗弄的表情,讓身旁工作人員也忍不住笑場。

徐若瑄出道至今狀況依舊維持超好。(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徐若瑄在化妝間嗨唱逗化妝師畫面全被拍下。(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除了行為超可愛,她本人超細緻的膚況也引起驚嘆,但她卻自曝自己也有害怕的事?原來她超怕「垂」!徐若瑄曾分享,「女人可以有紋路,但臉不能垂。」不管幾歲,都要保持俐落的V極線!

其中她最熱愛的、也用了超過10年的,就是來自新加坡的保養品牌Bio-essence 碧歐斯,不但是她補水保濕的神隊友,近期更多了「新歡」,就是面對面對地心引力也不怕的「緊緻小蘭瓶」!

徐若瑄靠黑蘭花科技,維持完美V極線。(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品牌提供)

「緊緻小蘭瓶」BIO V逆齡緊膚精華,和她最愛的「逆齡緊膚霜」系出同門,成分採自原生於法國的珍貴黑蘭花,生長於海拔 500~1,000米的險峻山峰上,富含自然界超強的類黃酮素,可全能對抗各種環境侵襲。

整瓶高濃度黑蘭花萃取,搭配「黑蘭花3波緊緻科技」,三重緊緻層層堆疊,加上絲滑質地一推開就能馬上快速,使用後臉上就像有一片隱形面膜收緊全臉的緊緻線,難怪讓她愛不釋手!

除了舊愛「逆齡緊膚霜」,徐若瑄近期的新歡是「緊緻小蘭瓶」Bio V逆齡緊膚精華。(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品牌提供)

徐若瑄也透露,大家都認為她是天生小臉,但是即使是這樣她也無法抵抗自然老化和地心引力!「我也是會有肌膚困擾,所以一定要提醒大家,不管年紀大小都得勤保養,還是可以透過努力來改善臉部緊緻線 UP or Down 的狀態。」天天幫臉部做「向上」運動,也成為她的必備動作呢!

徐若瑄透露女人絕對不能垂!(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穿「矢車菊藍」出訪蘇格蘭!一個小動作不小心洩露在家模樣
宋慧喬大素顏被野生捕獲!雙眼「狂冒愛心」鐵粉警告:有人要吃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CASIO最帥氣Pro Trek新作超環保!首度搭載回收材質錶帶 愛地球萬元有找
Fashion

CASIO最帥氣Pro Trek新作超環保!首度搭載回收材質錶帶 愛地球萬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