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端午節送禮沒頭緒?通路熱銷排行榜出爐這些伴手禮最熱門

2022/05/12 2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雖然疫情升溫,民眾還是相當重視過節氣氛。
雖然本土疫情升溫,但民眾反而更重視過節的儀式感,特別是對於「吃」的這部分,花費更是不手軟!新光三越自5/4起搶先開賣百款端午節粽禮及伴手禮,預購首週即受到消費者熱烈搶購,其中今年精心策畫的《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餐廳精選好粽禮盒,首週熱銷逾700盒榮登粽禮類榜首;日本人氣伴手禮由「東京香蕉牛奶香蕉味巧克力餅乾夾心」,熱銷超過1,500盒穩坐10大熱銷榜冠軍!另一款「東京香蕉蛋糕禮盒」亦以800盒銷量擠入排行榜第四名,堪稱日本最強伴手禮。
 新光三越端午禮品首週10大熱銷榜出爐。
台灣在地伴手禮第一名由「小潘蛋糕坊鳳凰酥禮盒」以破千盒銷量奪下,而被網友戲稱「被手搖飲耽誤的甜點店」細鳳果茶愛文芒果泡芙禮盒,首次登場便以近千盒的佳績攻佔排行第三名。此外,包括來自京都的「小倉山莊春秋米菓」以及「普門庵費南雪禮盒」、「門前隱味八筋一辣饗念燉煮牛肉組」,以及名家聯名(楊哥楊嫂X Virgini Tartufi X廣富號)「松露松葉蟹粽禮盒」,實體通路皆已銷售一空,想要購買的消費者還可以上新光三越APP、skm online把握最後機會。

新光三越端午禮品首週熱銷榜TOP10

1:東京香蕉新口味牛奶香蕉味巧克力餅乾夾心奪下暢銷冠軍(熱銷1,500盒)
 東京香蕉牛奶香蕉味巧克力餅乾夾心,560元。
2:新北人氣名店小潘蛋糕坊鳳凰酥禮盒(熱銷逾1,000盒)
 小潘蛋糕坊鳳凰酥12入禮盒 ,388元。
3名:細鳳果茶愛文芒果泡芙禮盒(熱銷近1,000盒)

 細鳳果茶愛文芒果泡芙禮盒 ,499元。
4:東京香蕉-東京香蕉8入禮盒(熱銷超過800盒)

5:小倉山春秋20入鐵盒裝(熱銷750盒,實體已完售,可於skm online預購)
 小倉山莊春秋20入鐵盒裝, 1,110元。
6:新光三越獨家嚴選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精選好粽(熱銷逾700盒)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好粽禮盒,1,100元(獨家,全台限量1,000盒)。
7SUGAR BUTTER SAND TREE白巧克力夾心脆餅(熱銷超過650盒)

 SUGAR BUTTER SAND TREE白巧克力夾心脆餅,810元。
8:福砂屋長崎蛋糕原味&巧克力禮盒(熱銷超過500盒)

 福砂屋長崎蛋糕原味&巧克力禮盒,1,380元。

9:門前隱味八筋一辣饗念燉煮牛肉組(熱銷300組,實體已完售,可於skm online預購)

10:名家聯名松露松葉蟹粽禮盒(熱銷250盒,實體已完售,可於APPskm online預購)
延伸閱讀
男神玄彬把經典「工程師服」穿出時尚感! 與老婆孫藝真情侶裝隔空放閃
TWICE炫腹影片中的「他」竟比子瑜還妖嬌 還曾與天后蔡依林尬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